王羊女三
王羊女三

一個悲傷的古靈魂,喜歡聽著音樂,喝杯咖啡,用文字紀錄生活帶給我的感悟。(圖文皆已)

被逼炒股的人

不見了,找到了,在那個草稿箱🙏

一個愛文字的我

一開始是不喜歡股票這類投資的

可是不能把文字當飯吃的我

在疫情的環境下,玩起了炒股!

大家都知道

股市在這段時間的波動

於是

我很快就輸掉了大部分資金

幸運的是

我很快就放棄了港股

投入了美股市場

不幸的是

我忽略了美股的牛

美股的極端和波動

所以一開始就掉進了自己的單向思維陷阱

搞的輸的更慘

差不多一年了

最近幾兩個個月開始才找了點自己的規律

大部分都是即日來回

可就在昨天

我又搞錯了方向

輸的一個徹底

嚴重打擊了我的內心

女人啊女人

何苦為難自己

熬了一夜一夜

還不如好好碼字

起碼自己享受其中

不行

下個星期再努力

希望把本錢掙回來

才能養我的生活和文字

有玩美股經驗的

分我一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