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羊女三
王羊女三

一個悲傷的古靈魂,喜歡聽著音樂,喝杯咖啡,用文字紀錄生活帶給我的感悟。(圖文皆已)

你是什麼?

你看到了花

它是花嗎?

花從何而來

它為何是花

皆因一切已定

你為何是你

你的肉體來自孕育

你的靈魂呢?

如果一切皆已定

你是什麼

世界萬物皆已定

已定之人在何方

想像

如果一切皆虛無

如泡影

實則虛

虛則實

你是我

我是你

或許

我們初始是來自同一個虛體

分割後

分散

一切皆是幻

我腦海裏

展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