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羊女三
王羊女三

一個悲傷的古靈魂,喜歡聽著音樂,喝杯咖啡,用文字紀錄生活帶給我的感悟。(圖文皆已)

意活與生活

我的意活

《意活與生活》

何為意活

其實就是每個人在生活中的一個最基本的支撐

也就是形式主義或者愛好與喜歡之間的平衡點

通俗的講

就是一件你喜歡事,能讓你克服在現實生活中的困境與煩惱

有人喜歡喝一杯

有人喜歡找人聊一聊

有人自歡聽音樂

有人喜歡去逛街購物

有人喜歡畫畫

我偏愛文字訴說

還有…..

意活又分為淺意和深意

這個我就不細說了

因為需要你個人更多體會

而且每個人的需求不同

選擇必然不同

就像今朝有酒今朝醉

清風兩袖朝天去,免得閭閻話短長

又像不到黃河心不死

又如我

少吃一碗麵

多買一束花

如果你找到你的意

必然可以渡過任何困境

跟著你的意活

就能很好的生活

(今日好友小聚,相談甚歡,思考如何,人人不同,只要有意,就會有活,意如人魂,魂在人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