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羊女三
王羊女三

一個悲傷的古靈魂,喜歡聽著音樂,喝杯咖啡,用文字紀錄生活帶給我的感悟。(圖文皆已)

父母是最努力的人

已經全部搞定

因為兒子學琴不久

加上疫情停了兩個月

現在zoom上課

無法找老師幫忙

因為這是舊琴

但音色比較好

所以選擇用它

但是它好多年未用

需要保養和換弦

兒子不可能做到

真的很感謝網路視頻

現學現賣

喜歡音樂的我

很容易就搞定了

最後調音後還不錯😄

為了鼓勵孩子

我都學了一首生日快樂😅

讓他知道

凡事都有可能

只要有用心

就會有成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