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羊女三
王羊女三

一個悲傷的古靈魂,喜歡聽著音樂,喝杯咖啡,用文字紀錄生活帶給我的感悟。(圖文皆已)

夢與壓力有關吧?

蛋糕是解壓的也是會肥的

最近精神壓力有點大

生活上也有點茫然

加上香港疫情嚴峻

我心似焦慮過度?

晚上睡到凌晨4點

忽然就醒了

翻來翻去地想了很多事情

大概六點才又睡著

可我本身就天生多夢

夢的頻繁來臨

都是一種困擾

感覺剛睡著

它就來了

我一個人爬上了一個高山

在山頂摸到了很多白色水晶

等我想下山的時候

看見天空四周下起白色大雨

雨水像一桶桶裏倒出來

如水柱一般從天而下

我嚇壞了

卡在上面的我明白

現在下去是不可能的

唯有找一個安全的地方躲起來

我剛下去一點

路中間有一堆黑色的紙人的東西阻擋

我嚇得魂飛魄散了一樣

就在這時

有一仙人將我抱起

我嚇得閉上了眼睛

突然就覺得好安全

那時

只感覺自己從山頂遁地一樣去到山腰

我本來想睜開眼睛看看

剛打開一條縫

我們就停了下來

那個人和我說

他知道我來找過他兩次

眼前突然出現很多妖魔鬼怪

他示意無法前行

突然他就消失了

我們被幾個和尚接手(這時候畫面裏有孩子)

和尚抱著我們又飛一樣的回到了山頂

我又看見了他

他是一個穿黑色外套的男人

我說我想留下來

他沒說話

看了一眼我的孩子們

給了我一個擁抱和親吻

然後眼前一片黑

就沒了!😄

😅呵呵

壓力大到要在夢中找安慰嗎?

覺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