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佳佳 Wjj
巫佳佳 Wjj

你好,我是巫佳佳。 是一個8字頭的普通小資女,人生志向是做個快樂滿足的小米蟲,這裡紀錄了我的生活隨手日常。 Wjj。小資米蟲的隨手日常 wjjblog.com

自煮日記。6月|連續自己煮飯兩個月了!

自煮日記會每月更新,簡單紀錄我的自煮生活~也歡迎和我分享你的菜單和食譜唷!

部落格原文請點我(圖片比較清楚)

自從今年4月底收到指數慘烈的健檢報告之後,為了控制飲食,開始練習自己煮飯。剛好五月中因應三級防疫啟動了居家辦公,煮飯的頻率大幅提高,每天記錄自己煮了什麼、吃了什麼,倒也變成待在家的樂趣^^

自煮日記會每月更新,簡單紀錄我的自煮生活~也歡迎和我分享你的菜單和食譜唷!


6月自煮心得

因為端午連假回爸媽家住了幾天,所以幾乎有一週都吃爸媽的(回家當米蟲
自從開始自己煮飯之後,體會買菜、備料、烹調、洗碗、清潔廚房等各種程序之後,真心覺得當孩子的時候肚子餓了就有飯吃,真的是很幸福呢!



6月 自煮日記

部落格原文請點我(圖片比較清楚)

------------------------------------------------

歡迎透過我的標籤選讀文章😊
#佳佳的美食分享
#佳佳的生活體驗
#佳佳的旅遊記錄
#佳佳的心情隨筆
#佳佳的繪圖時間

個人部落格 Wjj。小資米蟲隨手日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