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紀細工
亞紀細工

心是老靈魂・寧靜愛創造 手作深度中毒.小說.鬼故事 ig: callme6912 https://bio.site/akilu2017

長篇小說-荊棘-第十一篇 男人淚(十一)

急救與否

雖然羅良妹還是沒有開口承認他倆,但兩人早就先去公證結婚,同住了一年半。陳揚出房門時,己習慣的想挽住徐千惠的手臂,羅良妹又推動著輪椅過來喊人,徐千惠聽到咳嗽聲後往旁邊避開了陳揚的手,陳揚只好忍住看了看。

 

以前被挽手親密動作,說不上的感覺,心裡有點彆扭。

 

自從他倆的關係有了質的變化後,陳揚便不再那麼沒心沒肺活著。

 

坐在兩人對面的羅良妹似乎因為長期做化療,胃口似乎不怎麼好,吃沒幾口就直直的望著眼前的兩人。羅良妹看著兩人,心裡仍不得勁兒的耐心等待兩人吃完飯。

 

好歹自己真的是為兒子著想,這兩人生不了孩子,未來老了怎麼辦?兩人一吃完飯,羅良妹皺起眉頭,一年半的日子裡,隔三差五的羅良妹都會找機會在兩人面前說著。為你好己經成為了例行公事,幾乎天天都得打卡簽到,每次都弄得家雞犬不寧絕不罷能,幾人不歡而散。

 

「先…找個女人結婚…生個孩子…不行嗎?」

「然後孩子生了再離婚找千惠結婚嗎?就像爸那樣?」徐千惠是他的寶貝疙瘩,陳揚今天又被母親的言論氣笑。

 

「媽,我最後再跟妳說。不要用生病來牽制我。不要用孩子來牽制我。」陳揚摞著狠話,拉著徐千惠的手就往門外走。

 

「我這輩子就只有她一個女人。再鬧下去我們就老死不相往來,妳走了我也不會去送終。」

 

羅良妹氣得拍桌,徐千惠推著陳揚,陳揚揮揮手留下一個堅決囂張的背影。

 

收回目光看著兩人離開的方向,她臉上沒忍住流淚,以愛為名的擔心。

 

她好像在發燒,呼吸間的氣息格外炙燙,如果陳揚在家裡再待久一點,就能聽見她呼吸加重能被人輕易發覺的聲音。

 

陳揚真的是氣極了,打了電話給父親後,就和徐千惠跑到公司住宿舍一週,開始一兩天,大家沒發現,可時間一久,就明白不對勁兒。羅良妹一週沒打電話騒擾兩人了。

 

門外的腳步聲越來越急促,人也越來越多。

 

一群人得知消息,急忙的跑到羅良妹家破門而入。陳揚劇烈心跳猛然將他拉回現實,甚至沒意識到自己緊緊抓著徐千惠的手有些用力。

 

徐千惠出聲安慰別怕,媽會沒事的。

 

 圖文版權為作者全部所有,請勿任意轉載。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