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紀細工
亞紀細工

心是老靈魂・寧靜愛創造 手作深度中毒.小說.鬼故事 ig: callme6912 https://bio.site/akilu2017

長篇小說-荊棘-第十一篇 男人淚(十九)

徐千惠在後門聽著屋內陳揚,聲嘶力竭的哭聲,狀若癲狂,心裡難過眼角不自覺滑出淚來,抺了抺眼角,轉過身對著身後的陳亞紀邊說邊強撐著笑容,「阿紀,妳先回去吧。」

 

「千惠,沒事,真的都哭出來才好。別在心裡留下心病,妳好好陪他吧!」聽著她微啞的聲音,看著屋外消散的白光,點了點頭,見她擔心屋內的人,趕緊安慰著。「我先走了。」

 

「什麽情況?」王錦誠遠遠的看見陳亞紀從陳宅後走出來,剛要踏入稲埕的腳縮了回來,「阿揚沒事吧?」

 

「他還好,倒是你,平時也沒見你這個性能忍著沒衝進去。」

 

王錦誠被她堵得悻悻地閉了嘴,原本想說的一堆話就憋回了心裡。手上的水果籃放在門口就跟著一起出門,用力的推了陳宅家的木門。

 

嘎吱的一聲,那本就不順暢的木門發出一聲巨響險些讓王錦誠當場嚇到。

 

好家夥,我什麼時候膽子變的這麼小了?

 

站在門前看著這扇破舊的木門,又看了看不遠處自顧自回家的陳亞紀,王錦誠正欲思考一下什麼,肚子卻不爭氣的傳來饑餓感,自己這是快要餓死了吧?

 

這一週忙不過來,好幾次一口飯都沒吃著,捂著肚子揉了揉。

 

可惡,得先找點吃的。

現在的他只想先填飽肚子。

 

羅幸興剛在車上掛完電話,就看到心事重重又急著上車的王錦誠,「在想誰?」

 

「沒有。你別亂想。」

 

羅幸興側過身來伸手解開安全帶把人按在坐椅上,低頭吻著王錦諴。

 

「還是一樣軟。」拇指在王錦誠的嘴唇上擦過。他剛要炸毛,又被羅幸興輕輕的親了一下。「乖,先帶你去吃飯。」這句話是在王錦誠耳邊說的,像極了說情話的樣子。

 

「你再不放手,我就要餓肚子了。」王錦誠耳朵紅成一片,無奈的歪過頭小聲的說著。

 

羅幸興沒忍住笑了,重新坐回了座位,看見到他不知所措的樣子,總忍不想逗一逗。「好。」

 

王錦誠抬手捂住臉,動了心的二個吻,又讓他亂了心神。

 圖文版權為作者全部所有,請勿任意轉載。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