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K @一杯咖啡的生活
YK @一杯咖啡的生活

一杯咖啡談說書、談寫作、談信仰、談人生⋯⋯ https://portaly.cc/yeungkwanblog

區塊世界|「武術區塊鏈」有什麼特別?下一個獨角獸?

有人說在區塊鏈熊市出現的新目項,要特別留意。為什麼?

Luna 事件後,人心惶惶。很多人被打亂陣腳,迷失方向和信心。當時留意到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有些與眾不同的舉動。例如他把手上的以太幣全數賣出套現,不用擔憂幣價起跌,影響情緒。他賣出以太幣的總額,足以應付未來一年以上的生活起居開支,保證生活不受影響。

我是在Matters這裡認識米高的。從他的文章,認識他是一個心思細密的、穩重可靠的人。在Luna事件發生後不久,他很快就收拾心情、重整好心態,就全程投入朋友的新區塊鏈項目。當時我是完全不知道這個區塊鏈項目是做什麼的。只是被他的熱忱和信心感動。相信他說的一句話「我遇上一隊很有潛力的團隊。」

於是,直接聯繫他,表示我有興趣參與(如無記錯是21/5)。大約一個月後,收到邀請。就是這樣,我加入了Martial Art DAO項目的團隊——推廣宣傳組,負責協助師父群組。

在短短三個月,見證了一個實事求是的團隊,怎樣一步一步,為項目打好能完成長遠目標的地基。令我想起《一代宗師》一句對白「為什麼武術叫功夫?功夫其實就是時間。」

幣圈常言「幣圈一日 人間十年」,形容在區塊鏈世界的變化速度之快。有很多項目,來得很快,去得也很快。想賺快錢的都擁著入場,當中有許多都是泡沫項目。Luna事件令不少人落在困境,令人難過。但也是因為它,撲滅了市場裡的虛火,免除了更大的「傷亡」。

有人說,在熊市會堅持做目項的團隊,多數都是愛做實事、創造價值和有遠大目標的人。沒有知道這次寒冬期還有多久,但我們都知道,能夠捱得過熊市的目項,在牛市必會有豐收。

Martial Art DAO是一個利用區塊鏈平台,向大眾傳承和弘揚武術文化的「武術區塊鏈」項目;是一個從香港出發,面向世界的區塊鏈項目;是一個一步一腳印,用時間精神「扎好馬步」的目項。

想要了解更多嗎?有興想參與嗎?
我們和Matters合作,在今星期四晚在Matters Discord「自由二台」舉辦Martial Art DAO首場AMA。誠意邀請您出席交流分享。

主題:您有沒有想過,怎樣善用區塊鏈的儲存技術?
日期:9月15日(四)
時間:2100-2230(東八區)
地點:Matters Discord「自由二台」
分享者:米高 (Martial Art DAO 項目策劃)
             Angus(Martial Art DAO 業務發展)
語言:粵語設有 Discord 文字討論區,將即時把分享內容傳譯為書面語

希望星期四晚見到您!^^


*************
我和@保羅.真 是LikeCoin節點BusinessAsMission 」驗證人的團隊。
歡迎您成為我們的委託人,把你的LikeCoin質押給我們的節點,多謝支持!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