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希♡
辰希♡

日常生活|食物|旅遊|寵物

我的誕生因為有妳|母親節快樂 (ꈍᴗꈍ)

只要平安健康,都是快樂的日子。

今年的母親節總感覺特別不一樣,因為若是沒有家人的支持與陪伴,我可能沒辦法一起度過。

雖然媽媽告訴我:因為有妳,才有母親節。

跟我說謝謝妳來當我的孩子,

希望我們都能健康平安。


我想告訴媽媽:

本來可能沒有機會一起參與今年的母親節、本來可能沒有機會再次看到妳開心的表情、本來可能沒有機會能繼續牽著妳的手到處走。

還有好多好多⋯⋯(數不完。

我也要謝謝自己,還有謝謝我的家人,我還活著。

這些本來沒有機會感受到的,我都可以再次看見、聽見,也能再次透過手的溫度觸碰到讓人療癒的毛孩。


也因為這樣,

我還有機會可以再次去看演唱會、還有機會養到我一直很想養的寵物、還有機會走遍我想去的地方,甚至一起出國旅行。

謝謝這一切,這之中遇到許多貴人的幫助。

雖然我還是一樣的徬徨無助、一樣的不知所措、一樣的不知道該去何從,

像從前一樣的沒有前進的勇氣,但是至少我知道目前有你們在我身邊陪著我。

我好怕也好擔心你們離開我身邊的那一刻,就像世界崩塌了一樣,感覺連我自己都會垮掉。

因為我真的很愛你們。


不擅長言語表達的我,很抱歉的只能用文字來形容。

最後還是要感謝我的家人、爸爸媽媽。

謝謝你們在我無助時總是陪著我度過各種難關,一起想辦法解決。

謝謝我們每一次的爭吵過後還是有擁抱,也會適時的表達需求讓對方知道。

謝謝我有這個機會來到這個世界上當妳的女兒,我會努力開心的。

母親節快樂,希望妳開心也健康。

這樣就是最好也最棒的禮物了對吧 (ღˇ◡ˇ)

個人拍攝

雖然母親節已經過了,但在這個平台上還沒發佈,我就在發一次再感謝一次!

希望我的母親天天開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