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弗林
艾弗林

喜歡攝影,喜歡觀察日常中的事物 有任何感受想透過文字將它記錄下來

音樂分享-給自己一個微醺的夜晚

不被束縛的時刻,即使只有幾分鐘也好,專屬於自己的時間

在偶爾覺得力氣散盡的夜晚

好適合 聽了會微醺的歌

隨著音樂恣意的搖擺

好好的脫離煩惱 那怕只有幾分鐘


這是個專屬於你的時間

可以好好的戴上耳機感受

在這段時間裡

不用在乎任何人或任何束縛

想跳舞就跳舞

想大聲唱歌就唱吧


偶爾也是要隨心所欲一下

不受約束的幾分鐘也不算太過任性吧

今晚就一起微醺一下吧~


歌詞:

散步在午後 在沒有人的路口 

不會有人在意我 不會有人說 

我喝了口啤酒 一切的快樂都無關於我 

這條路我要自己慢慢的走 

Just leave me alone 

It’s better off I’m on my own 

You know I tried my best to hide 

I just can’t be like what you lik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