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rey
Audrey

我是一個六年級學生,因為懶惰關係,有時候沒寫文章。

《魔法少女的命運》(二)

曉琳竟然在上學途中遇見居住在彗星的魔法精靈?

遇見魔法精靈

曉琳起床後便自己梳洗,做早餐,她的媽媽在她小時候去世了,爸爸更常常外出工作,一去工作便會去很久,所以曉琳是獨居的。

這天她依然走路上學,沉思着那個夢的意思。

「噗通!」

曉琳感覺到自己頭頂上有一隻東西,牠還說:「哎喲!很痛啊!」她打算抬頭看,卻把那東西掉在地上了,牠淚眼婆抄地問:「你為什麼要把我掉到地上啊?很痛的!」曉琳驚訝得目瞪口呆,說不出話。

那東西調整心情,説:「對不起,剛才把你嚇壞了,我其實是來自彗星的魔法精靈,叫做伊莉,幸會幸會。」伊莉説罷便申出手想跟曉琳握手,但她的身體僵住了,戰戰兢兢地説:「你⋯⋯你會說話?」伊莉回答:「對,你不用害怕,在我們的星球誰也會說話,不過我被那裏的人踢到這裏了!」

曉琳正想問什麼是「被人踢到這裏」時,伊莉説:「呃⋯⋯對不起⋯⋯我先走了!」然後就跑走了。牠想:伊莉你這個笨蛋!為什麼要把這麼重要的事告訴一個不認識的人?

伊莉不斷向前跑,但曉琳追上了,她還有很多事情想問牠,所以打算問個究竟。伊莉一向跑步很差,跑了幾步就喘着氣停下了,曉琳問牠:「你是不是有事情要做?我還有很多問題要問你呢!」

伊莉的嘴巴又忍不住了,竟然把來龍去脈告訴了曉琳,她驚訝地説:「原來是這樣!那裏被人佔領,你做錯了事就被踢到這裏來了!」伊莉說:「喂⋯⋯你別說這麼大聲好嗎?你一定要保守住這個秘密啊!」「我一定會守口如瓶的!」曉琳回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