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rey
Audrey

我是一個六年級學生,因為懶惰關係,有時候沒寫文章。

《魔法少女的命運》(十一)

(编辑过)

備戰與實戰

曉琳被伊莉邀請出來示範,正當她準備好要發動魔法時,伊莉突然打斷她:「等等!我忘了關窗簾!」牠勿勿忙忙跑去窗戶逐一把窗簾關上。

曉琳嘗試回憶起那時候。她調整好呼吸,唸着那咒語,全身上下都被光包圍着。「欸欸?」曉琳察覺到不對勁,明明上次只有手指發亮,今次怎麼整個身子都在發光?「噢,我忘了,運用魔法時,可以把它換轉位置,不過魔法這種東西,不是用蠻力的,是要用心感受,曉琳的體質比較特別,學或用魔法都比人快,大家別灰心喔!」


裝潢奇特,範圍狹窄,卻有數多名穿黑衣的人在比試。「喂,我説你,只派兩人壓制得了她嗎?」「嘿,她啊,雖然是我女兒,實力好,但是急性子,希靖、希藍做得到的。」

「杠希藍!杠希靖!」穿着紅黑色衣服的「教練」在試練場大喊。杠希藍是「惡霸三人組」的「高階間諜」,是由「強手」親自培養的人才,杠希靖則是她的姐姐,希藍和希靖聽到自己的名字被喚,她們立刻亢奮起來——終於有像樣的挑戰等着她們了。


「喂喂,這火怎麼是紫色的?」凌潔經過多次練習,本來小小的火花,現在包裹着她的手臂。她揮揮右手,火焰仍然停留着。「喂,伊莉,它揮不出去,怎麼打?」吉卡手插口袋,説:「小孩子都會,把火點在物件上,它就燃燒起來了。」凌潔恍然大悟,不覺意把右手碰在牆壁上,「喂———」吉卡連叫都來不及,屋子就燒起來了。「呃啊!燒起來了!!」凌潔驚慌失措地兩頭望,吉卡把手貼在牆上,火焰順間熄滅。凌潔不服氣了,説:「我的底子比你好,是彗星出生,你是凡人卻比我厲害,不是很不公平嗎!」她轉過頭不理吉卡。「妳還不明白嗎?曉琳和我在吸收知識的方面都比妳好———」吉卡凝住了,他觀察到凌潔在細心聽一樣東西,並不是他的話,而是房子外的動靜。這時連他也感覺到了。很明顯,對手已經沒有刻意隱藏自己的行蹤。

杠希藍

「妳是誰?」伊莉問。那人一言不發,慢慢拿出插在褲袋的刀子,它在曉琳的頭頂飛過去,曉琳出於自然反應,把頭向左閃,險險被過這突襲!「呵⋯看來有好戲看了。」



下次發文日期:1月19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