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rey
Audrey

我是一個六年級學生,因為懶惰關係,有時候沒寫文章。

《魔法少女的命運》(十二)

(编辑过)
凌潔迎戰「惡魔三人組」高級的杠希藍,誰會贏,誰會輸?

夜戰

黑夜中,站着三個人影,一人手中冒火,一人滿不在乎地站在旁邊,一人則把長劍扛在背上。

杠希藍一副陰沉的模樣,令人不禁打冷顫。

她眼神中雖然沒什麼殺氣,卻好像下一秒就要揮劍的樣子。

凌潔想:這個人真奇怪⋯她是來殺我的吧⋯

凌潔凝視着杠希藍不到一秒,以最快速度接近近身攻擊的範圍內,她多少確認了,這個人並不適合近身纏鬥,而且在沒有任何的武器下,儘快接近她比較好。

杠希藍看着凌潔俯身衝過來,嘴角微微上揚:喔?觀察力很強嘛。

她向後退了半步,凌潔打出的拳頭擦肩而過!

左拳緊接着揮到杠希藍的面門,也被她昂頭閃過了。

這,就是「高階間諜」基本所有的反應力。

「惡魔三人組」雖説是「三人」,但三位高手也會培育一些人來幫忙做事,現時大概有四十多人,當中更分為低級、中級、高級,杠希藍就是屬於小數高級的人。

「妳就只懂得躲嗎?」凌潔這句話充滿了挑釁的意味。但對手尚未被激怒,反而冷冷的説:「到時候我用劍妳就必敗無疑,我可管不了公不公平。」她説着就慢慢拿起長劍,下一秒的攻擊卻快如閃電!

這招「橫切面」乃是杠希藍的得意技,以速度和單純、沒有任何花招的刀法令對手意想不到,從而得勝。她不想再拖延下去了,也知道凌潔算是一流的高手,只是想令她右手沒辦法活動。

不過,凌潔比她想像的,更頑強。

凌潔心中一寒,急忙後退,刀尖輕輕地劃過皮膚,留下一道淺淺的血痕。

這點傷對於凌潔來説根本小菜一碟,但她差點就被廢掉右臂,嚇得暫時無法還擊。杠希藍也有點吃驚,想:這個丫頭不可小覷啊,要是她有武器,可能跟我不分上下⋯⋯不,也許還能贏我呢。

一切都被吉卡看在眼裏,他認為,再這樣下去,凌潔的體力會一點一滴地流去,到時候就輸定了。他以飛快的步伐繞到屋子的前方。

在這場搏鬥中,凌潔知道自己吃了大虧,在她手上的火焰也開始慢慢的消散。

她想:雖然機會很渺茫,但⋯還是試試吧!

她向前一躍,在杠希藍面前做了個假動作,有好幾次搶劍時差點被她反擊成功,她立刻退後,但奇怪的是,杠希藍沒有追擊,反而停止了動作。

刺耳的破風聲隨之在她的耳邊響起。

這熟悉的聲音、熟悉的速度感、熟悉的感覺⋯⋯

姐姐的飛刀?

吉卡拿着輕盈的飛刀襲向她。

凌潔看準這優勢,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奔跑,她一把抓住飛刀上的鐵鏈,吉卡便鬆開手了。

杠希藍心知不妙,她繞到屋後,牽起姐姐的手,向凌潔拋下了一句:「後會有期。」便消失在草叢裏了。

凌潔氣喘吁吁地追過來,吉卡抓住她的手,説:「別追了。」

夜幕低垂,這場短暫卻驚險的戰鬥就這樣結束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