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文
迪士文

業餘創作一下

在旅途中尋找最珍貴的禮物 - 第十章

(编辑过)

(十)兄弟


二十年前,一個陽光燦爛的早上。


這是賓館裏的其中一個房間,一家人很溫馨、很愉快地在玩一個遊戲......


智行:「哥哥!哥哥...你要大聲地喊才可以的啊!」


智彥:「吼!我是一隻大怪獸。」


智行:「媽媽,到你出場了!」


媽媽跳出來,然後說:「我是女超人,今天就要打敗你這隻怪獸!」


智行:「沒錯!就是這樣!」


爸爸在旁邊拿著一部相機,不停地走動。同時,也在這裡不停地拍攝。


時間過得很快,已經快要到中午。


媽媽:「媽媽先不陪你們玩了,我要準備午餐。」

智行:「這麼快?」


爸爸:「我和媽媽一會兒帶你們去遊覽其他景點,那裡的景色很漂亮的!」


智彥:「弟弟,別這樣了。等一下哥哥再陪你玩吧!」


智行:「好吧,我會把最好的劇情安排給你!」


媽媽:「看見你們倆感情這麼好,媽媽很安慰,記得要繼續好好珍惜兄弟之間的感情!」


爸爸:「不如,我們一會兒遊覽其他的景點時,我們繼續玩排戲遊戲?」


智行:「好呀!」


智彥:「爸爸,為甚麼你這麼喜歡拍攝呢?」


爸爸:「因為爸爸覺得很多畫面都很有意思。我想把他們拍下來,然後送給我所愛的人,他們就是媽媽,和你們倆。」



收拾好行李,把一切準備好後,他們上了一輛租來的四人車,接著爸爸便開車出發。沿途上,他們有說有笑,非常快樂。


直至到了一個十字路口,爸爸突然發現車子不但不能夠減速,還不能夠停下來。


爸爸:「老婆,出事了!我停不了車啊!」


媽媽馬上抱著智彥和智行,並回應:「那怎麼辦啊!?」


就在這個時候,他剛好看到一對母女正在前方過馬路。爸爸為了避開這對母女,只好扭動方向盤。他們的車以高速撞向路堤壩,就在這一瞬間:


爸爸:「老婆,保護好兩個兒子!」


媽媽:「媽媽永遠愛你們!」


最後,整輛車飛起,再撞向路邊的一面牆上。那對母女看見這個情況,馬上報警......



二十年後


智行:「這麼快來到?拍成怎麼樣啊?」


智彥手上拿著一部攝像機,正在拍攝。


智彥:「今天的日落景色也不差,效果應該也不錯。」


智行拍了拍智彥的肩膀,然後說:「我還在構思劇本,距離比賽還有段時間,應該沒問題的!」


智彥:「我相信你,你一定會把最好的劇本交給我。」


智行:「一定會,我們倆一定會成為出色的導演和編劇!」


智彥:「只要我們好好珍惜兄弟之間的感情!」


智行:「兩個人,一條心!」


智彥:「一定可以做得到!」


那麼我們就可以通過畫面,把想表達的東西,讓不同的人看到。

你們看到嗎?爸爸......媽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