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岸江山
此岸江山

時間:1984年。地點:強村。人物:若壬 。事件:若壬喜歡寫村镇裏發生的一些稀奇古怪的事情,但是村裏大人物不讓他講這些醜事。幸好,他遇到了Matters。

情人湾(11)

(编辑过)
古德隆花钱买了一个县长,从此过上了贪腐和淫荡的生活。

第十一章

古知事的洋楼竣工了。

八月初八这天,古知事正式入住,从省城来的设计师,给洋楼取了一个富有欧洲情调的名字:富兰城堡。

富兰城堡占地二十余亩,高高地伫立在公署大院的右边,把公署大院映衬得更加低矮。董瑞弯着腰引领古知事在富兰城堡观赏,城堡的前面是大片的绿地和花园,两旁各有一栋平房,供仆佣、伙夫、侍卫等下人居住,后面是郁郁葱葱的树林,树林的中间,还有一片铺满花岗岩的平地,供聚会游乐使用。

四层的高楼,每一层都比下一层要缩小一圈,整栋洋楼呈金字塔形状矗立,尖尖的楼顶,像一把利剑刺向天空。每一层的四周,都被一根根花岗岩石柱围着,在石柱与外墙之间,是环绕整整一层的走廊,从外墙的窗户往里看,是一间间功能各异的厅堂。

形象猥琐的董瑞,今天也特地把自己打扮了一番,乱如蓬草的头发,被洋油给摸得整齐铮亮,一身崭新的马褂勉强表达了他的干净利落,特别是一块故意露在胸前的怀表,更是把他显得有模有样。美中不足的是,他始终弯着的腰和始终谄媚的笑,还有始终对别人察言观色的眼,仍然透露出他的奴才本质。

他的这种形象,甚至和郝富相比,都低了一个档次,郝富的贼眉鼠眼,透露的是他的狡猾和计谋,表达的是对这个社会的警觉。毕竟,郝富曾经还是一条绿林好汉,是笕苾山上下来的二当家,所以,郝富的形象和董瑞相比,不仅不猥琐,简直就是阳光。

低了一个档次的董瑞,并没有因此自卑,他用自己猥琐的心态,认认真真地服侍着古知事。

古知事在董瑞的陪同下,走走停停,尽情地观赏着院内美景。他走到一个花园凉亭前,突然发现了一尊雕像矗立在亭子的中间,仔细一看,原来那雕像是他自己的形象,雕像的下面,还刻着一行字:大海航行靠舵手,万物生长靠太阳。

“好,办得好,董瑞,我要好好地奖赏你。”

“谢谢大人,这是小人分内之事,让您满意是我唯一的宗旨。”

“董瑞啊,城堡里的各色人等都安排到位了吗?”

“都到位了,请老爷随我来,依次品鉴。”

按照古知事的要求,城堡一共安排了小妾五名,每位小妾派侍女两名,这十五人都住在城堡三到四层。二楼是古知事的日常活动中心,正中是中央大厅,紧挨中央大厅的是四五间功能各异的办公室、会客室及会议室,专门处理政务和接待下属的,左边是古知事的起居中心,由大卧室、书房、浴房、休闲房及侍女房构成,右边是娱乐餐饮中心,由大餐厅、小餐厅及各种娱乐室构成。一楼是下人做事的地方,有伙夫、老妈子及各色杂工。一楼的下面,还有一层地下室,是整栋楼房最神秘最恐怖的地方,因为地下室里面,除了几个堆放杂物的房间,还有几间禁闭室、刑讯室,专门用来对付城堡里面坏了规矩的人。住在三楼和四楼的所有小妾不得随意下到一楼,需要办理的事项都由侍女奔走完成,一楼的所有仆佣,不得随意上楼,一楼以上,成了一个警备深严的禁区。

挑选小妾,是董瑞耗费心血最多的,洋楼工程的后期,董瑞把建造的事项都交给了手下的一帮人,自己一门心思寻找知事心仪的女孩子。四合院里剩下的那些女孩,古知事肯定是看不上眼了,他和几个嬷嬷一商量,干脆派人去外地购买,本地资源毕竟有限,再说,即使相貌能勉强合乎要求,内在品质也不一定能通过。几个嬷嬷揣着大把的银元,走南闯北好几个月,才购回了一批女孩子,特别是王嬷嬷,还从上海购买回一个洋妞,据说是父母遇害,洋妞流落街头,被人贩子给捕获了。

董瑞把购买回来的四十个女孩子集中训话,对她们说:“你们是我们从各地精心挑选出来的,你们在这里将接受严格的培训,你们中脱颖而出的优秀人才,将进入乌嶂县最豪华最现代的富兰城堡,成为古知事的生活伴侣,成为高居华堂的贵妇人,享受人间天堂的生活,接受乌嶂县万民的朝拜。你们将被分成四个小组,每小组由一名嬷嬷负责带队,并对你们进行礼仪训练,训练完毕之后,将通过比赛选拔。”

一个月后,进行初赛,初赛的内容主要是礼仪表演,每组淘汰一半,过关的五个女孩进入下一轮的比赛。第二轮比赛的内容是才艺表演,四个嬷嬷原本都是才艺绝佳的青楼女子,完全能胜任这些女孩的教学工作,但是为了确保整体素质的提高,各组嬷嬷们又从外面聘请技艺更高的艺人,来指导本组的女孩子。

第二轮比赛同样采取淘汰赛的形式,每组五进三,为了防备人才的意外流失,董瑞特意给每组淘汰下来的两人组织了一场复活赛。复活赛由各组已经晋级的最后一名和本组已被淘汰的两名选手竞争,实行三进一的淘汰模式。复活赛后,各组三名种子选手就开始备战决赛了。

在第一轮和第二轮的比赛中,评委由四合院的嬷嬷和董瑞组成,决赛阶段,董瑞不再担任评委,请德隆老爷和四合院里两个资深嬷嬷做评委。

决赛共分三关,第一关是肉色诱惑,主要是展示自己的身子,凸显自己的美艳;第二关名叫玉女心经,主要是采取各种手段挑逗男人;第三关名叫决战娇娃,主要是实战演练,模拟床上的活儿,看谁做得出色。决赛不分小组,所有晋级的十二名女孩子依次进入封闭的考场,只由两个嬷嬷和德隆老爷观看,从这十二名女孩子中间,产生五名优胜者。

经过紧张而激烈的竞争,比赛终于圆满结束,古知事亲自给五个优胜者颁发了“御用美小妾”的光荣称号。那些没有入围的女孩子,古知事鼓励她们继续勤学苦练,争取在来年的比赛中,获得好成绩。

这五名获奖的美小妾,一一发表自己的获奖感言,除了感谢把她们买回来的嬷嬷,还特别感谢使用魔鬼训练法训练她们的嬷嬷,最后一致感谢知事大人在百忙之中来参与赛事,为赛事增光彩,为赛事提升档次。

为了合理合情地迎娶这五位小妾,德隆老爷也算是煞费苦心,一次迎娶五个姨太太,这说出去对自己名声不太好。他和董瑞商量,对外公布只迎娶一位,其她四位都作为侍女一并陪嫁过来。

于是经由董瑞做主,给古知事操办了这场婚事,这五名幸运的少女,从此成了锦衣玉食的贵妇人,过着颐指气使的高贵生活。董瑞又从初赛淘汰下来的二十名女孩中,选出了十名口齿伶俐的女孩,配给五个美小妾做侍女,一人两名。可怜这十个女孩,心中纵有无限的苦衷,也是有苦难言,谁叫自己不争气,谁叫自己天资差。昨天还是平等的同学,今天却成了地位悬殊的主仆,其间的距离,犹如阴阳两界。

一切完事之后,董瑞又向古知事申请,把四合院重新装饰一新,在院门上挂起一块响亮的牌子:乌嶂县慈善救济院。从此神秘的四合院不再神秘,各地的贫困女孩子都被及时地予以救助,特别是那些具有姨太太潜质的女孩,优先救助,不具备姨太太潜质的,有妓女潜能的,也能勉强纳入救助范围。

万事都有不如意的时候,知事纳妾那天,发生了一点点小插曲,其中一名居然以“侵犯人身权利”为由,拒绝入住富兰城堡。董瑞一了解,原来是那个洋妞,这个洋妞,居然一路过关斩将,跻身美小妾行列。

董瑞问道:“为啥不去富兰城堡陪古知事?”

洋妞回道:“我要回家。”

“回家?我们这不是把你送回家吗?”

“我的家在上海。”

“这是你的新家啊,我们给你安排的。”

“我不要这个新家。”

“可惜,你已经没有选择了,小朋友。”

“你们侵犯我的人身权利。”

“啥人身权利?我们不知道这个玩意。”

“我不要去城堡。”

董瑞要几个嬷嬷把他强拽进马车,径自向城堡驶去。

富兰城堡二楼中央大厅里,古知事看着被强扭来的女孩,满心不高兴,对嬷嬷说:“放了她。”然后走下座位,和女孩亲切握手,并且说:“你不用担心,我们马上派人把你送回上海,你在这里暂时住几天,权当是度假,好不好?”

女孩一看这个高大魁梧的男人对自己如此和蔼,一下子就放松了警惕,点了点头,答应了他的建议。

五个美小妾在古知事的面前一字排开,古知事望着这些姿色绝佳的尤物,恨不得立刻就把她们吃掉。他对着五人说道:“今后,你们就是这座城堡的主人,要在这里一心一意的过日子,你们要注意自己的言行,处处给这里的下人做出垂范。你们五人之间,要互相团结,互相帮助,不要尔虞我诈,如果违反了这条规矩,会招致非常严酷的惩罚。”

说完,古知事呷了一口茶,继续说:“你们五人,我按照大小顺序,给你们取新的名字,分别叫晓梅、晓兰、晓樱、晓菊、晓荷,都记住没有?”

“记住了。”五个美小妾齐声回道。

德隆望了望身边的老妈子,又问道:“太太们的住房都安排好了吗?”

一个领头的老妈子弯腰恭敬道:“回老爷话,一切都安排妥当,大姨太太和二姨太太住四楼,三姨太太、四姨太太和五姨太太住三楼。”

五个打扮得花枝招展的女孩子,在各自的侍女陪同下,住进了梦幻般富丽堂皇的宫殿,享受着无与伦比的贵妇生活。

德隆望着向楼上走去的众姨太,一个人躺着大厅的西式沙发上,眯着眼睛,口里喃喃自语:“今晚陪谁呢?这五个让我不知如何舍取?”

德隆的身边站着两个侍女,都端着茶握着烟袋,陪侍着他。德隆看了左旁的侍女一眼,拉她到身边问道:“你说,老爷我今晚陪谁?我一个也舍不得落下。”

侍女被德隆拉着,害怕得浑身发抖,语无伦次地说:“老老老爷,您陪谁都行。”

站在右旁的侍女是个老员工了,他知道德隆的德性,忙替那个侍女解套说:“老爷,以您的本事,应该全部都陪。”

“乖乖,你说话我喜欢听。”德隆放开了手,又转过来握着这个侍女的手说道,“我老了,老爷我老了,知道不?我一次弄不了这么多了,只能依次来。”

“今天就陪晓兰。”德隆决定了,就是那个洋妞,他要开一开洋荤。

主意已定,古知事就开始往楼上走去。

而那个天真的女孩子,被德隆取名为晓兰的洋妞,此时正坐在金碧辉煌的宫殿里面,幻想着回到上海滩,那个她魂牵梦萦的十里洋场。她不知道,今天晚上,德隆那一身横肉,将要排山倒海般向自己压来。

住在四楼的晓兰,正和两个侍女聊天,看德隆老爷来了,赶忙站了起来,和他打招呼。德隆老爷示意两个侍女下去,然后挨着晓兰坐了下来。

“五个人中间,你是老二,对吗?”

“是的,老爷。”

“你是哪个国家的?”

“中国的,老爷,我在中国出生。”

“你不是洋妞?”

“我父亲是南洋的,爷爷是美洲的。”

“哦,哦。明白,是白色和棕色的结合体,怪不得皮肤黑不黑白不白呢。”

“还想回上海么?”

“想。”

“不想做我的姨太太?”

“不想,我是被骗来的。”

“那么,你所做的一切,都是被迫的?”

“是的,不做的话,她们会打我的。”

“既然这样,你为什么还挤进入决赛,你不知道赢了决赛就是我的姨太太了么?”

“知道,她们说,不做您的姨太太,就做妓女,我不想做妓女,所以就努力赢比赛。”

“也就是说,你还是选择做我姨太太?”

“这,老爷,我,我没有选择,我的选择是回上海。”

“如果我告诉你,回上海的选择已经没有了,你怎么考虑?”

“我,我不知道,老爷,您让我回去吧,我会一辈子记住您的好的。”

“你上海还有亲人吗?”

“虽然父母去世了,但是外公外婆都还在上海,其他亲戚也都在那里。”

“我明白了,如果我让你回上海了,你怎么报答我呢?”

“这,这,我不知道。”

“我给你一个选择,你陪我睡觉,然后我让你回上海,好不?”

“求您放了我,老爷。”

“我绝对放你走,你听清楚了吗?前提是你陪我睡觉。”

“能不能不要呢?”

“你是说不陪我睡觉,让我放你回上海?”

“是的,老爷,我求您了。”

“好,你的要求真的很执着,现在我来跟你分析,我放你回去,你应该感谢我,对吧?可是你现在没有感谢我的东西,钱,你没有吧?其他物质,你也没有吧?你总不能空口说一句‘谢谢’吧,你总得有所表示吧,在你没有其他能力能够感谢我时,你只能拿出你的肉体来感谢我,并且我现在对你的肉体感兴趣,如果这样的话,那就叫做一拍即合,对不对?这就是双赢。再次,你的肉体,总归会和男人合在一起的,你不可能不结婚吧,对不对?结婚的目的是什么?不就是跟男人上床睡觉么?你总归会跟男人上床的,并且那个跟你上床的男人,不一定会做出对你帮助很大的事情,比如把你从千里之外救回上海,甚至和你结婚的男人,婚后你会发现他不一定值得你爱,但是那个时候,你都跟他睡了无数的觉了,你后悔都来不及了。退后一步说,你和一个你爱的男人结了婚,然后上床,请问,和相爱的人上床就一定有好的结果么?你爱他或者他爱你,然后你们上床,这和你不爱他并且他也不爱你,然后你们也上床,有什么区别?最大的区别就是,后者比前者有更大的主动性,是不是?爱他,是一种情感,这种情感驱使你更愿意跟一个男人上床。现在我们来做一个设想,你和你爱的人相拥而眠,在双双进入梦乡之后,换一个你不爱的男人抱着你,你能感觉到吗?注意,是在你睡着的状态之下。你肯定不知道,没有任何感觉,所以,我现在告诉你,爱一个人,然后想主动跟他上床,这都是感情在诱骗你,把感情拿掉,跟一个爱你的男人睡觉,和跟任何一个男人睡觉,是完全一样的。你说我的理论对不对?也许你要问我,为啥要拿掉感情呢?我告诉你,拿掉感情后,你在考虑跟谁睡觉时,会更理性,更能保护自己,反之,你会受到很多伤害。哪个女人婚姻的悲剧,不是因为付出了感情呢?就算是给别人做大太太,也不要付出所谓的感情,感情这个玩意,是有史以来最糊弄人的玩意,它让你感觉值得做某种事,后来你发现错了,其实不值得这样去做,然后不是怪自己付出太多,就是怪对方太不讲情意,其实这都是不对的,是不是?一开始就不应该让感情左右自己,一个被感情左右了的人,其实就不是个正常的人,就是一个陷入某种情绪的人,当她正常的时候,她就会发现,她所做的这些,是多么的不值得。我说了这么多,不知道能不能开导你?不知道能不能给你带来一个崭新的人生?”

“老爷,你说得都好,可是我一时半刻转不过弯来。”

“好,小姑娘,你是个好孩子。我会慢慢引导你的,不要强求马上改变什么,人的观念是人身上最顽固的污秽,要长时间的洗涤,才能变得洁净。现在我再跟你说一个道理,如果你不在这里,你将来也是一定会跟其他人结婚的,对不对?一个人和她真正相爱的人结婚的几率有多大?我是说互相都深爱对方。告诉你,这个几率不到百分之十,也就是说,绝大多数人都不是跟他相爱的人上床的,如果你现在和我上床,这和那百分之九十的人是完全一样的,从理论上来说,你现在已经是我的老婆了,对不对?你如果不和我上床,你将来和另外一个男人上床时,你会发现,这个男人和古知事有啥不同呢?没有啥不同的,只是一个故事的两种表达而已。和你说了怎么多,我现在跟你提一个条件,如果你能反驳我的观点,我今天就不和你睡觉,如果不能反驳,我就跟你睡觉,好不好?如果你既不能反驳我,又拒绝和我睡觉,我就强奸你,好不好?当然,既然是强奸你,就没有好不好了,因为强奸你,纯属我的一厢情愿。”

“老爷,能不能不这样呢?”

“你这孩子,怎么这么不懂事呢?我都跟你说了这么多道理了,你说说看,我是不是以理服人?到目前为止,我都是赞同通过智慧解决问题的,如果你没有这个能力说服我,那你陪我睡一觉,不是觉得更光荣么?和一个比自己更有思想的人睡觉,难道比跟一个没有思想的人睡觉,会更痛苦么?反正,你一定会和男人睡觉的,是不是,除非你宣布终生不嫁,但是那是特例,不是我们讨论的普遍意义上的男女。所以,你一定得以理服人,不能粗暴地回绝,也不能沉默不作声,沉默不作声是一种智商短路的表现。现在我开始等你的回答,我洗耳恭听。”

“老爷,我真的难以做出决定,你知道,虽然感情不一定是个好东西,但是人做出决定都是靠着感情的。我想,即使错了,下一个决定也依然不会离开感情的作祟。所以我只能这么说了,您在道理上是对的,但是您的这些话,在生活中不会有实现的空间。”

“好啊,晓兰,你说得真好,你是我的好姨太太。”

“我不想做姨太太。”

“好,不做姨太太。今晚,我不要你陪我睡觉了,好不好?”

“好。”

“来,来。来,我们来喝两杯,我今天总算是遇到了知己。”

晓兰看古知事兴趣这么高,也不好拒绝,只得和他坐在桌子上,喝起酒来,两个侍女风一样地到下面去取了酒菜,摆在桌子上。

“晓兰,我告诉你一件事,你不要看我有这么多姨太太,其实没有一个人能和我讨论人生和爱情的,她们大多是些文盲。”

“我也没有读多少书,女子中学还没有毕业。”

“你还年轻,只有十六岁吧,如果你愿意的话,我可以把你送到上海,或者北平,甚至是万里之外的英伦去读书。你愿意吗?”

“我不敢这么想,我没有这样的福分。”

“你这孩子,怎么能这么说呢,如果我想帮你,你不就心想事成了么?”

“我不知道怎么报答老爷。”

“真心真意地做我的姨太太啊。”

“我,我,您会让一个姨太太去读书么?”

“怎么不会呢,我想让谁怎么样,谁都得怎么样,没有不怎么样的。你信不信?”

“信。”

“那么说,你愿意做我的姨太太么?”

“按照您刚才的口气,我不敢反抗。”

“那是另一回事,我是问你的内心,愿不愿意?真诚的那种。”

“老爷,说真的,不和您说这么多话,我还真有点害怕您,现在我看您其实是一个很宽厚仁爱的人,我愿意和您一起说话,陪您谈点什么。”

“你看,好孩子,人认识问题,总归有个过程。来,我们干了这杯,好不?”

“老爷,我喝不了。”

“好,你随意,我干了。”

“老爷,我是不是真的就永远在这里住下来了。”

“不是,孩子,你愿意回上海就回上海,愿意读书就去读书。”

“您那是有条件的。”

“对,你说说什么事情是没有条件的?我很想听听你的高见。”

“这,我倒是不能找出来。”

“就是嘛,只不过有些条件看起来高尚,有些条件看起来卑鄙,就像我给你的条件,我都感觉到卑鄙至极。”

“您不能这么说,您的条件也不算那样。”

“你不要安慰我了,我真的感觉到我给你的条件很卑鄙,怪只怪我是一个卑鄙的男人。”

“那晓兰斗胆说一句,您能不能试着改变一下自己呢?”

“乖乖,你不知道,做一个卑鄙的人是多么的实惠。如果有人拿黄金来换我的卑鄙,我都不会换的,因为黄金有价,卑鄙无价。”

晓兰听德隆这么一说,不知道怎么继续回答他,只好沉默在一旁。

“乖乖,我这么叫你,你愿意接受么?”

“随您的,我都愿意。”

“好的,你真是我的好乖乖。来,我们再干了这杯。”德隆说完就主动喝完了杯里的酒。他看着晓兰微红的面颊,娇美的脸蛋让他涌起了澎湃的冲动。他情不自禁地说道:“乖乖,我现在真的好想弄你。”

“老爷,你,你喝酒罢。”

“晓兰,如果我等会一定要弄你,你反抗不?”

“老爷,我都被你安排在这里,我还能怎么样呢,只是我真心希望老爷尊重我,爱护我。”

“晓兰啦,我跟你说句实话,当一个男人想要占有一个落入他手里的女人时,你说什么都是白搭。你说,我这话对不对?”

德隆看晓兰不作声,继续说道:“比如,我今晚要弄你,你说,有什么力量可以阻止我呢?你现在是我名正言顺的姨太太,我想怎么弄你,就怎么弄你,对不对?”

“老爷,您一定不会放过我么?”

“对,你的猜测很准确。所以你能不能配合我一下,让我不放过你呢?”

“老爷,如果那样的话,我会很伤心的。”

“乖乖,有些时候,伤心总是难免的。时间不早了,我们喝了这一杯,就上床睡觉,好不好?”

无可奈何的晓兰,没有回答德隆,只是端起来酒杯,一口把它喝完了。

德隆看晓兰不说话,只顾喝酒,就对她说:“乖乖,我向你透露一个秘密,我和女人干那种事的时候,喜欢变态,不过,只在两种情况下变态,一种是遇到女人的反抗,一种是遇到女人的害怕。如果女人和我能够共同沐浴爱河,享受鱼水之欢,我一点都不会变态的。我之所以告诉你,是要你有个准备,你是想和变态的我一起睡呢,还是想和不变态的我睡?”

德隆说完,又喝了一杯酒,晓兰看他倒了一大杯到肚子里,也仰起头来,倒了一大杯酒。

德隆回过头来,对侍女说:“服侍姨太太上床。”

两个侍女快速走了过来,把晓兰扶起来,往卧室里走去,晓兰推开了她们,说:“我自己走,你们下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