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乎一心
存乎一心

中年大叔,一個工程師背景的思維,對於身心靈人生實相的研究,提出模型,修正模型,驗證模型。蘋果會掉下來,人有情緒,背後就是有一個實相要遵守。一起加入我吧!

給“人生實相研究系列” 讀者的一封信

來Matters 發表文章也二個半月了,陸陸續續貼了50幾篇文章了,大概很多人也認識我了,如果你現在還會點進來看,可能就是我的讀者了,不喜歡看的人大概就跳過去了。

我原本的估計,有兩種人不會看,第一種是年輕人,他們正值對人生懷抱期望的階段,努力奮鬥是最大的興趣,還沒空停下來。第二種是人生勝利組的人,一切都順利,沒有體會到苦的人,很好,他就是不需要啊!

開悟,智慧,是在人生中撞的頭破血流之後的產物,因為和實相衝撞過,知道撞不贏了,才知道這裡面有東西。


既然文章都發表了,就是需要經過大家的認証,所以公開歡迎大家來踢館找碴,如果你發現這些模型有問題,不認同,歡迎提出來討論,一起來研究。

這套模型是針對人生的,如果沒有得到多數人的體証認同,就有問題,要把模型修的好一點,一方面需要人的體証,另一方面需要腦科學家的實驗証據,這也是最難的,留給腦科學去努力。

這個系列 #1 ~23 篇是模型論述,像在寫論文,要寫的很具體,還好目前破解的還不錯,對於〝意識〞、〝情緒〞的分解,讓我對佛經豁然開朗,幾個觀念一通,其他就是一直重覆而已。

未來後面貼上來的文章就是開始重覆,從各個面向視角去看,去檢視前面模型的正確性,謝謝大家看到這裡,期待大家分享看法,這是一個集體研究的模式,各路道人歡迎進來喝茶。

人生的樣貌簡化來說就是2個: 玩、覺知 ( 覺知後面有東西 )

一起來玩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