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貓
芝麻貓

🤍插畫.日常.分享🤍這邊是放鬆的療癒系小天地🤍 🍬你的打賞會化作我的動力🍬 🍬作品開放收藏 圍爐開放用LikeCoin 訂閱🍬 🍬歡迎留言私訊🍬

把手繪的小插畫做成質感杯墊!☕️

(编辑过)
實在是太可愛了!!決定自己來囤貨一下😆

12/16就要第一次去市集擺攤了!在這短短的一個月接近尾聲,許多訂製的產品終於陸陸續續地到了~第一次製作,第一次找廠商,踩了一些雷,但也有許多很滿意的收穫!像這一次的杯墊就超級滿意的!!

原本覺得插圖印製在硅藻土或是陶瓷杯墊上一定又會有嚴重的色差,所以每一個款式我都不敢訂多,都只訂了兩個準備去市集試試水溫,沒想到開箱的這一剎那讓我超級驚喜😍

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可愛的杯墊吧!

啊啊啊~超滿意的呀!收到之後覺得除了草莓蛋糕這一款的顏色可以再作調整之外,其他的芝麻貓已經心滿意足了~

這一次一共印製了兩種不同的材質一款是鶯歌陶瓷製造,背後還有止滑墊,杯墊質感平滑細膩,非常的精緻!

另外一款是硅藻土的杯墊,尺寸比較大背後沒有止滑,但是杯墊的表面有如素描紙一般,對於手繪質感表現得非常好!

只能說覺得每一款只印了兩份真的是太殘念了🥹

這次市集如果賣完的話,再來看看要多印製幾份~實在是太可愛了!!決定自己來囤貨一下😆😆

喜歡芝麻貓的手繪商品的朋友

歡迎逛逛我的手繪小舖!

https://shp.ee/2jur5kv

不過杯墊的話目前只開放預購,少量的現貨是要拿去市集賣要的~因為要再訂做所以要等20天左右嘿!!

杯墊售價:130 / 1入

混搭組合優惠:▫️240/2入▫️330/3入▫️400/4入▫️450/5入

如果喜歡想要購買杯墊~開放下方留言預訂!預定期限到12/18日,只要有預定的朋友,就會隨貨附贈豐富的小禮物唷!

出攤日期:▫️ 12/16(六)11:00-21:00 ▫️12/17(日)11:00-17:00
地點: 高雄市鼓山區凹子底公園(捷運凹子底站四號出口)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心靈宇航員

芝麻貓

在這裏,你可以看見一張費時半年的作品,如何從一張白紙,一點一滴的被顏料堆疊直至完成;或是看著一幅作品,逐漸失敗,最後被遺忘在宇宙的塵埃之中;在這裏,你也可以窺探在創作一幅作品時,創作者的心靈變化;雖然不會畫畫,但在這個心靈宇宙中,可以讓你好似親自參與了創作,並與創作一同成長!

0155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