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友谊地久天长

朋友的情誼讓我好感動

人活一世真要多學些本事

不然用到時候方恨少,才知道自己什麼都不會

生病後,經常有朋友過來探望,各種好吃的就不用說啦

可有一樣,我非常喜歡吃,那就是朋友做的水果撈。哇,簡直太合我口味,太香甜啦!真是把我吃到快要舔鼻子啦

朋友看我特別愛吃,經常換著各種水果給我做水果撈,真讓當時病中的我好感動

仔細想想,這哪是單純的水果撈呀,這是份濃濃的情誼

正如歌曲中所唱到的那樣,朋友的情誼比天還高比地還遼闊,像一杯酒那樣醇香,像一首歌那樣悠遠綿長

真的好感謝我的朋友,願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

{圖片來源網絡}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