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出差途中|回放 4/16 无敌海鲜午餐

到国内的第二天早上,我们去一家大底厂去参观。这家底厂供应我们大多数的底,口碑很不错。每家工厂的反应都挺正面的。

厂的规模不大,因为他们跟我们品牌多年配合,对于我们品牌的品质要求掌控地很不错。之前他们的规模非常大。后来因为品牌把订单外移,他们的厂房也一直在缩小。现在很多产能是供应国内的内销订单需要。

我们看完他们的车间后还顺便到他们合作的加工厂去看了看。就在该厂的隔壁。加工厂就一条线,用的人也不多。生意很不错。在国内,很多加工商都是跟工厂直接挂钩,直接接下游生意,大家一起生意兴隆,共同生存。这种模式真是太普遍了。

之前老家隔壁邻居,就是借着她哥哥在一家工厂当厂长自己买了一台后套模压机,日夜不停地生产,供应港宝给她哥哥的厂。没几年下来就发了。因为别人的这种做法,家中的兄长也希望我可以帮到他。遗憾的是,我到现在都还没有办法帮到他。别人的那一套我学不来。

等我们参观完厂,也接近中午了。原本国内的同事就安排在那里跟厂商吃午饭。我们来到一家当地的海鲜餐厅。我们去的厂是在佛山。据厂老板说,这家餐厅有不少广州人来吃。这里离广州也非常近。海鲜选择多也很新鲜,所以生意非常好。



老板点了好多美味的海鲜。这种场合不适合拍照,就在海鲜店门口拍一些他们的海鲜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