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惡夢

近來只要是休假日可以睡晚一點的日子總會不自覺地就早起,這是刻意的嗎?當然不是,生理時鐘很清楚今天休假,所以才會早起,問題是昨晚我睡得並不好,一直做惡夢,都快把我搞瘋了。

夢裡一直出現類似的場景,而且是關於他人在我身上留下傷痕,雖然明知道不會真正的疼痛,但看見的那一幕就讓內心產生想像。那種刀割的感覺太深刻了,讓我在夢裡反覆忍受那種煎熬,連醒過來的時候人都無法真正清醒。再一次入眠,又是類似的情境,幾次的循環後我終於清醒了,意識到此時應該好好為挪去這種黑暗權勢禱告。

於是我努力集中精神,奮力禱告,接著便是專注讓自己能再入眠。但這個時候進入睡眠變得有點困難,我極力忍著千萬別張開眼睛,好讓自己盡可能維持沉浸睡眠的狀態,後來有沒有成功呢?

我一覺到天明,我明白禱告奏效了。雖然睡著的時間不太長,我很清楚地知道沒再做惡夢了。

神的保守常常透過這種狀況讓我再一次回到神面前,不單靠自己。神是有大能的神,果然為我行了大事,爭戰得勝。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