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我的塵世煙火 {六十}

我的塵世,我的煙火,願您來過

願您來時,駐足片刻

願您去時,帶走無盡歡樂

歡迎您來到我的塵世煙火,與我共度美好時光


😜🍭


今天進小區的群聊裡面,找一條消息。看到一位業主正在出售他自家貓生的貓寶寶。

因為我很喜歡貓咪,就多看了下內容和視頻

原來是這樣的:


【出售自家貓生的藍貓和藍白,兩個弟弟兩個妹妹(三隻藍貓 兩個弟弟一個妹妹 藍白是個妹妹)】(來自賣家的)


看了視頻,哇!小藍貓咪們太可愛了,據賣主說小藍貓咪們剛剛出生半個月。

真有想買一隻回來的衝動,真是太可愛了,真想當這小藍貓咪的鏟屎官。

可是想來想去,算了。真是沒時間照顧它,又常常出差,帶它不方便,又不能把它一個丟在家裡面。買它回來,就要負責到底,好好照顧才行。

唉,欣喜的心情,落了下來,看看視頻歡喜一小會兒吧。不過我截了幾張圖片,留個紀念吧。

希望小藍貓咪們,遇上位好主人,細心照料它們,與它們朝夕相伴。


【圖片來源出售貓主視頻截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