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弘軒
胡弘軒

假作真時真亦假 無為有處有還無

詩話西風

西風的話

去年我回來……

回來悄悄庭花謝 鬢柳飛

你們剛穿新棉袍……

棉袍襟沾屑 靄靄紅雪

今年我來看你們……

看你們爭風飄黃淚 滴憔悴

你們變胖又變高……

高高鱗雲 壤壤滿天畫新詞

你們可記得……

可記得依稀 杜鵑芍藥與玫瑰

池裡荷花變蓮蓬……

蓮蓬籽苦 忽忽荷香倚翠微

花少不愁沒顏色……

顏色把山淹醉 華蔭涼冽

我把樹葉都染紅……

都染紅笑靨 秋千上銀鈴金風碎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歡我的創作嗎?別忘了給予支持與讚賞,讓我知道在創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