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季
歐季

走出帳篷,解開飛魚背上緊綁的信,消失的馬面骨上的刻下深痕。是我,寫作苟活,擁有一個想要融化刺刀的懷。

秋日海沫 詩篇

黑夜如約而至

可我僅迷戀它的出場

皺摺又緩緩舒展地暗色布匹

就像眼前這條

無名而又溫暖的河流

翻湧的泥沙與風吹出的波紋

勾勒出了一卷隨風吹拂長髮

由發絲無限延伸至遙遠的海面

糾纏住了無數的海風

和被扎染的海草

海水或空氣中

似乎一直輕輕地回蕩著某種

苦難或天使降臨的轟隆聲

那群水鳥從不做聲

或悄悄飛過 或靜立於水中

像是在閱讀河流的

筆墨,終於在最後耀眼的

晚霞中;我看到你

金色的淚珠,它緩緩地

滑過,傷疤般的河床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