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大家期待今年的年終嗎?

from unsplash

過年前夕,上班族最愛討論的就是年終,因為員工和公司都簽了保密合約,不可對外揭露自己的薪水,所以在公司裡,大家只能聊聊別人家公司的年終。

最近最驚人的年終消息來自己長榮海運,因為疫情的關係,航空業慘到不行,相反地,海運業反而吃到了疫情紅利,業績爆漲,所以海運業的年終大概都是很不錯的。

因為長榮海運的年終高達40個月,所以新聞一直狂報,成為了眾人討論的話題,從目前網頁上查詢的消息,有人說一般基層人員,也拿到年終150萬,後來也有人爆出一般管理階層甚至有1000萬和2500萬,雖然這些消息沒有證實真假,但也是夠吸引人眼球的。

本來我以為150萬年終就夠多了,但和1000萬或2500萬相比,整個輸很多,只能說年終實在差很多,據說很多長榮海運員工一覺醒來成為了百萬或千萬富翁,直接連房子頭期款也都湊到了,如果我拿到2500萬,我可能會直接退休XD

不知道大家的年終都能拿多少,就先預祝每個人都拿到大大的年終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