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Chatgpt全面改變了生活

自從今年1月開始,我因為一時好奇在網路上搜尋了Chatgpt後,神奇的大數據開始在各種平台推送Chatgpt相關訊息給我,因為我總是忍不住點開看看,所以大數據就持續推送各種Chatgpt給我XD

因為我是Youtube平台重度使用者,在大數據的威力下,完全能感受到Chatgpt在該平台上的熱門,相關流行話題有如何使用Chatgpt,如何利用Chatgpt來賺錢,然後還會延申出介紹各種AI工具來製作影片、生成文案和繪圖等等。

最近聽說還有人開始就Chatgpt主題在販賣課程,也有不少人衝著能利用Chatgpt賺錢而購買了課程,雖然很難保證到底買了課程後能不能因此賺錢,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很多販賣相關課程的人都因此發了財…

可能是因為Chatgpt已經非常普及,所以Youtube平台上也開始充斥了各種的AI生成影片,其實我一開始也滿不習慣AI生成影片,總覺得AI聲音聽起來非常失真,但某些類型的影片,例如影片解說類型,確實能感受到AI的發音好像比真人更清楚,而更容易令人把影片看完。

所以AI生成影片還是有它的市場的,加上AI生成影片確實能節省不少時間,所以它能在Youtube平台流行也不無道理。

不過我個人感覺那些利用Chatgpt而發財的人,大概都是在Chatgpt推出之時,立即抓住商機而行動的人,現在想要利用同樣的模式來賺錢,可能就不是那麼容易了…

無論如何,Chatgpt確實全面衝擊了我們的生活,不知道在未來的某一天,它會不會像智慧型手機一樣,被評價為偉大的發明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