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天天完成一個新探索

之前曾經聽別人說國外的接案平台也能接到翻譯案,但我一直沒時間好好研究一下有什麼平台可以接案,擇日不如撞日,我終於打開了Upwork和Fiverr的平台開始探索了。

打開Upwork平台後,我發現我居然N年前就在平台註冊了,不過我當時應該是註冊完就把帳號留在那了,於是時間久遠到,我都不記得我加入過這個平台。

至於Fiverr平台確實是第一次接觸,感覺界面還要花時間好好熟悉一下。

兩個平台雖然都是接案平台,但Fiverr提供比較平價的服務,至於Upwork平台則以專業為主,比較有趣的是,我發現Fiverr平台裡有五花八門的接案,除了有正常的寫程式、翻譯、設計等接案,神奇的規畫旅行行程服務,居然還有算命的服務?! 哈哈。

雖然據說Fiverr平台裡的案件量非常之大,但我認真看了大家的翻譯報價,大部分都好像只有我平常接案的一半,讓我深深懷疑這麼低的價格,真的有利可圖嗎?

本來還想好好來填寫相關的服務介紹,結果發現定價這件事也太困難了,參考了其他人的收費方案,卻發現一個比一個複雜和低價,忽然就有點勸退我了XD

為了出門去遊玩,也只能先把平台擱置一邊。

雖然每件事都是靠緣分的,還是希望下次回到接案平台,能弄懂界面和完成內容填寫,也算是完成一個小小的新探索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