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BitAsset交易所還回得去嗎?

bitasset app 截圖


最近開始整理在matters裡的文章,看了以前寫到BitAsset交易所的文章,不是不感慨的,沒想到幾個月內連個交易所都變了。

一開始選擇BitAsset交易所的理由,是因為此交易所支持將Liker直接兌換成台幣,這對持有Liker用戶非常方便,符合我的使用需求,而且加入此交易所時,也要進行實名認證,讓人對它的安全性較具有信心。依我的使用經驗,將Liker直接兌換成台幣,只收取很低廉的手續費,而且交易上也很快速,它的評價一開始還是很不錯的。

我也因此寫了相關文章如將LikeCoin換成台幣第1步,及將LikeCoin換成台幣第2步 

沒想到今年4月開始,BitAsset交易所公告安全升級後,一直無法修復BUG,禁止用戶提取台幣和進行部分幣別交易,雖然我已經成功將Liker兌換成台幣和提領出來,但還是有很多用戶的資產提領不出來,於是BitAsset交易所即將跑路的傳言甚囂塵上,即使它現在已經修復好了Liker兌換成台幣的交易功能,為了避免提領不出來的風險,基本上我也不敢使用了。

因為我一直在BitAsset的line群組裡,現在每天還是看到一堆人在裡面吵著錢提領不出來,我想一個讓大家都失去信心的交易所,雖然我也希望它恢復正常,但大概很難東山再起了吧!

雖然我現在使用Digifinex交易所來兌換LikeCoin了(相關心得請參考 使用Digifinex交易所兌換LikeCoin心得),但在兌換上還是比較麻煩的,所以偶爾還是會懷念BitAsset交易所,可是我想BitAsset交易所大概再也回不去了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