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類女紙
匪類女紙

歡迎來到匪類的聊癒生活,我用文章與你聊聊天,在這裡會分享靈性生活、職場及生活趣事,歡迎你和我一起聊癒。

Liquid註冊卡關-宣告放棄及尋找交易所之路

(编辑过)
經過2次註冊失敗後,還有其他交易所能兌換likecoin嗎? 本文介紹註冊心路歷程及使用其他交易所心得,下方正文開始。

第一次失敗: 忘記2FA密鑰及帳號凍結

在前幾個月嘗試註冊Liquid,前面幾項步驟都完成也有通過,到了上傳英文版證明文件這關卡,我寫信給客服要求視訊認證個資,視訊是以英文對話方式,只要你英文不會太差還有基本程度,是可以跟客服溝通了,再不行比手畫腳也通拉。

接著視訊完後 沒多久他會寄一封信給你,我收到的信是 請提供英文證明文件,心想 我就是沒有英文版,才做視訊認證,想說算了 暫時不理會這關。

中間我也有做2FA認證,2FA是雙重認證,主要是避免他人登入 竊取個資與金幣,首先要下載Google Authenticator身分驗證器

Google Authenticator身分驗證器

到安全頁面點擊雙重認證,在第2點:複製並備份您的密碼,下方有QR-Code和一組數字密鑰,Google Authenticator掃描QR-Code,切記要記住這組密鑰,因為2FA非常麻煩,一旦忘記就GG了。

安全-雙重認證-記住密鑰

我就是那個忘記也沒備份密鑰的人,當我再次登入時,顯示輸入2FA密碼,挖哩......早就忘記,也因為一直重複輸入,導致帳號被凍結,可惡呀~~ 有沒有如此倒楣的人,繼續擱著吧,下次再試試看。

第二次失敗: 沒有英文證明文件

2個月後再次嘗試將帳號取回,重新上傳個資後,我一樣寫信給客服說明解除帳號凍結與2FA雙重認證,這樣一來一往大約經過2周的時間,信件中說明帳號解凍需要3天時間,解除認證也是需要1~2天時間。

當時正好需要繳燃料稅帳單(阿~台灣萬萬稅呀),這次或許能成功,於是寫信給客服要求視訊認證本人,這次約好時間後當天直接視訊面談,我跟他說 這是我的稅金單據,沒有辦法提供英文版,他說 他明白了,後續結束後 我再次將帳單E-mail給他,最後.....我以為成功了,官方回信後 說明要提供英文版證明文件,我整個要翻桌了,好吧 放棄不用了。

這兩天Liquid上新聞,遭駭客入侵,我該慶幸當時沒有註冊成功嗎?!

尋找交易所之路:Digifinex

likecoin兌換的交易所不多,能直接兌換台幣的BitAsset交易所,由於駭客入侵也無法使用,其中以Liquid為最推薦的交易所之一,當時註冊時也是爬文第三關的相關訊息,有些是跟客服視訊後帳號成功開啟,原先看是否能成功,既然已經嘗試,2次失敗只好另尋其他新的交易所。

@RUA 這篇文章裡有介紹Digifinex,接著有幾位勇者註冊成功也有兌換成功,我也就跟著申請拉~完全不用複雜程序就註冊成功,而前陣子有成功兌換USDT,我是照著@開掛人生 這篇文章,照著步驟充值轉幣安,然而現在likecoin好像無法充值還是網路有問題,拜託千萬別出事呀~

工商時間

想要註冊地捧友們歡迎點擊Digifinex(推薦連結),輸入邀請碼【 iuIJ8q】,幫助我獲得一些小額優惠

參考資源

Liquid 如何設置2FA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啦~


IG liker.social 追蹤訂閱 按讚 並分享給你所有的好友

下方請用力地拍手,最後我衷心謝謝你花時間觀看,希望今天的分享有幫助到你,下方留言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