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旅遊時所看到的美景 | 波士頓的夜晚也很美

之前曾寫過波士頓遊記 (旅遊時所看到的美景 | 我在波士頓的美好回憶),發現大家一直敲碗龍蝦照片,加上波士頓還有好多景點可以分享,決定來補齊其他景點。

之前說到我對波士頓留下了很好的印象,我覺得它既有質感,還浪漫感十足,環顧四周,發現這個城市到處都很乾淨,我也朝聖了哈佛大學、濱海港區等著名景點。
晚上還去了港區吃著名的大龍蝦,真的是我會一想再去的城市。
哈佛大學 ( Harvard University)

來到了波士頓,一定要好好參觀一下哈佛大學,走馬看花的看一看,

或是坐在座子上好好休息都很美好!

濱海港區夜景和大龍蝦

一定要去濱海港區走一走,晚上真的美極了,還順便吃個大龍蝦!

麻薩諸塞州議會大廈(Massachusetts State House)

議會大廈就是氣派!!還是觀光景點。

昆西市場 ( Quincy Market)

晚上的昆西市場也別有一番景致啊!!

波士頓還有很多著名的景點,建築物都很大方氣派,沿著自由之路走,就有很多景點可照相,以下就是隨走隨拍的成果囉! 真的隨便拍都很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