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感謝運動的自己

感恩是有力量的,現在的你想對什麼說聲謝謝呢?

今夜我想好好感謝運動的自己,運動真的是非常開運的方式,自從開始運動後,彷彿所有的事都迎刃而解,莫名的猶豫和慌張也減少了很多,即便遇到外人看來非常黑暗的故事,也能抽離自己是主人公角色,帶著佛系的眼光看待,也許這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故事,只不過是個善意提醒,讓我們能夠選擇自己真正喜歡的道路,如果一直糾結在故事發展裡,反而無法看清這個提醒。

所以感謝任何故事吧,因為它們帶著我們走上應該走的路。

其實選擇哪條路都不會是世界末日,選到自己不中意的路,也可以再換另一條想走的路走,只有放輕鬆走在路上,才能欣賞這沿路的風景,有時候我走著走著,就忘了這風景的美麗,在這個美麗的夜晚,看著的月亮,享受涼風,我忽然又憶起了活在當下的美好。

不管發生什麼事,都感謝自己的經歷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