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人
野人

學中世紀哲學,暫時還沒死的怪咖野人。正在學習如何假裝人類。 ⋯⋯ 喔幹,學不會。

圍爐廢文活動|第一期問卷精選

(编辑过)
表單內容分享均已得到填寫人同意。

參加請移步關聯區文章~

問卷精選

您認為廢文的定義是?

豈几文:自己寫得很爽,別人看得很火的創作。
閱讀筆耕:心靈雞湯、無病呻吟。
一隻會彈琴的貓:在廢文中寫出別人看不懂的哲理,就像國王的新衣一樣。
小鹿斑比:清談那樣吧,我自己的定義是這樣啦,仔細一看有道理,但這輩子都用不到,感覺上有點好笑,問題笑點靠聯想。
Meew:很廢的文章。
小豆:沒有帶來任何知識、啟發、樂趣等價值的文章。

(根據您自己對廢文的定義)您最喜歡的廢文作家是?

閱讀筆耕(我幫忙打下馬賽克,很廢的那種):黃山料
小鹿斑比(我是馬賽克):何晏吧,剛好最近有翻到他的論語集解
小豆(馬賽克):Dcard上面廢文版的作家們

您認為廢文會對個人價值觀產生何種影響?

豈几文:至少促進思考,或是促進血液循環~ (因為看了之後火大))
閱讀筆耕:自我感覺良好。
一隻會彈琴的貓:吾愛真理,吾更愛自由。
小鹿斑比:懂得不是所有的付出都會有收穫,不是所有的白字黑字都是承諾,往事未必如煙,有時候往往會成為另一種氣體。

根據您對廢文的定義,您認為讀或寫廢文的益處或害處有哪些?

豈几文:益處: 讀的話可以鍛鍊自己邏輯的荒謬程度,寫的話可以紓壓害處: 讀的話容易血壓飆高,寫的話可能引來筆戰或辱罵。
閱讀筆耕:寫廢文是沒有關係的,關鍵是有「病識感」慢慢地走出來。
一隻會彈琴的貓:發人深省,壞處就是看不懂的人會說你是沒穿衣服的國王。
小鹿斑比:浪費生命,益處與害處均是。
Meew:好笑紓壓,但卻又輕浮嘴臉難看。
小豆:花時間讀了卻沒有東西,可能會覺得時間被消耗了。

報名表精選


另外,麻煩@kinushinnnn @Meew @小豆 修改下表單錢包地址的部分,抱歉我在之前的表單裡沒講清楚,麻煩改成like開頭的LikerID地址~0x開頭的地址我剛試了好半天也不知道要怎樣轉過去
┌( ಠ_ಠ)┘歹勢


活動第一周投稿文章

最後一屆廢文研討會 | 你要的廢文來了~ @豈几文

網路酸民對於男性的惡意揶揄玩笑(廢文)更 @Meew

文廢不廢看自由 @一夫

微故事: 廢寫廢文廢人(東加豆) @東加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野人的秘密叢林

野人

暫定每周或每兩周或每兩個月或每十年po一篇討論文,參與者po文講自己的觀點,禁止帶有優劣性地評論他人觀點。我想在這個圍爐裡搭建我理想中的討論模式:闡述自己的想法、閱讀和理解他人的想法、反思和再闡述自己的想法。奧坎式地剃掉所有對他人想法的主觀評論,「思想本身之上無須其他」。

017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