惰于思考的神仙
惰于思考的神仙

简单自我

我为什么喜欢“马特”

不记得是从哪里知道的马特了。可能是知乎?也可能是twitter或者其他地方。总之,我觉得这个地方会是我将来写作的主要之所。其理由主要有以下几点:


1.**没有墙内的严厉审核,可以较为自由自在的写作** 墙内的主要问题是禁区太多,这个可能是敏感点,那个也可能是敏感处。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敏感点会越来越多。今天不是敏感点也保不齐明天会不会敏感。在墙内发文,随时有可能文章被爆掉,甚至连带着账户,乃至个人都被“爆掉”的风险。


2.**奖赏的like coin非常符合我的口味** 我是一个对货币的非国家化非常感兴趣的人,因此也非常喜欢加密货币这样的概念。like coin很大程度上符合了我的这一喜好。


3.**星际文件系统** 和理由2类似,它是建立在一个分布式系统上的。这个概念我非常喜欢。你在这里所发表的文章,都会通过星际文件系统进行分布存储。理论上你的文章是不会受到任何审查或者删除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