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拉3秒人類圖
巫拉3秒人類圖

生產者 👽3/5 👽薦骨權威 某天不預期跌入人類圖的知識黑洞 想用人類圖的角度揮灑塗鴉的世界 歡迎你們來參與我的圖文進化史!

觀照你的小電影

人類圖裡的黑色(頭腦、意識)與紅色(身體、無意識)的剪不斷試著理然後不亂。

最近不知是不是受到眾師們的啟發,又或是越來越接近2027年靈性大爆發。

試著先不管頭腦的嚷嚷吵雜或是擔心害怕,同時開始觀照當下身體的反應,他如何行動?

有時候我的頭腦充滿恐懼,一直叫著:不要!好煩!怎麼會這樣!?

可是我的身體不一定是覺得當下有危險,身體就只是靜靜的在體驗這些腦袋沒辦法解釋的,當然也有發現身體百般不情願的時候。頭腦跟身體的不同步的分離感,然後看著身體的頭腦有時候會慢慢冷靜下來,試著理解現在是什麼狀況?

頭腦會吵吵吵:

『不覺得現在的狀況很莫名嗎?』

『需不需要逃走啊?』

『我是否應該想個對策?』

『是不是不該答應啊?』

『早知道就不要出門了!』


不過這種讓頭腦好好當觀眾的計畫,還是不容易,畢竟頭腦好容易焦慮,要他好好待在觀眾席吃爆米花欣賞電影,就要不時按個暫停鍵,提醒自己『誒你太入戲囉!』。觀眾的作用是看完電影可以簡單寫個影評,然後備註:個人意見,不一定代表事實。

例:我今天做了#%$#^%,然後頭腦說:@$#^%$*^&


這大概是最近混亂人生裡的驚喜小察覺,而覺察的路上,看來還有很大一段路啊…...

什麼時候可以頭腦這個觀眾可以平靜到享受這場電影呢?

有沒有人很會看自己的小電影的?有沒有什麼不同步的小故事可以跟我分享呢?


更多互動可以follow👇🏼👇🏼👇🏼

巫拉FB巫拉IG

查詢自己的人類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