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ni
Sogni

Sogni nei Bicchieri is Italian, meaning “Dreams in the glasses”|Sogni杯中夢,寫作翻譯詩歌藝術愛好者。 葡萄酒(WSET3)和瓷器鑒賞。 https://sognineibicchieri.github.io/

標籤我的Matters- 加入不到兩個月的新人-心愛的標籤(他人和自建)

加入馬特市不到兩個月,從一開始就從標籤體會到這裡的特色。 受惠於系列大佬大姐大的徵文標籤如下,我積攢5000likecoin成為讚賞公民的目標已經順利過半! 感謝ing...❤️

加入馬特市不到兩個月,從一開始就從標籤體會到這裡的特色。 受惠於系列大佬大姐大的徵文標籤如下,我積攢5000likecoin成為讚賞公民的目標已經順利過半! 感謝ing... ❤️

@Robert #我的夢想NFT #NFT討論區 #NFT (馬特第一篇寫給nft, 同時感謝 @swiftevo 的指引)

@Angela Chen #簡樸與繁複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心中的榜樣

@托爾德 #神與我

@羽昊 / 日日文青總編 #日日戀愛企劃第一季

要給自己加個提醒,還有 @Carol.W畫話接力 看圖說故事 /回家路上,下周要记得發出來,文字我已經有了,就差配圖了,😁。

當然還有這篇文章對應的徵文@Jeger#標籤我的Matters《後綴》年終徵文


Matters的標籤是對應興趣的好工具。 雖然我發的文章還不多,但是很明顯可以看出我的興趣集聚在#詩歌 #翻譯 #寫作 #小说 #NFT #科技 上。

所以我為自己的個人项目也新建了#唐诗300首中英意法 的標籤

將《唐詩300首》翻譯成英語|義大利語|法語 3種語言,每周更新。 因為正在研究AI繪圖,所以使用AI繪製中國山水風格的背景圖片並製作成視頻。 4種語言朗讀亦是用AI文字到語音技術生成。 所以除了翻譯本身部分算是我這個人類智慧,其他的都歸功於人工智慧,😊。 本著AI技術開源“共用開放”的意義,同時分享prompts關鍵詞在文章最後...

目前在這裡已經發佈到第4篇。這个標籤建立以來,感謝@Red@swiftevo 的一路赞赏支持,還有@C.Planitia@津轻海峡 的評論與指教,我從其中受益良多。


最後一併感謝所有朋友對文章的讚賞鼓勵,就不一一列名了。 我關注的每個帳號無論有標籤和沒有標籤,都奉獻了有用有趣的內容。 馬特市這裡肯定還有許多許多其他有用有趣的帳號,等着我慢慢去探索與發現。


En somme, la Beauté est partout. Ce n’est point elle qui manque à nos yeux, mais nos yeux qui manquent à l’apercevoir. La Beauté, c’est le caractère et l’expression. - Auguste Rodin

簡而言之,“美 ”無處不在。 不是我們的眼睛缺少美,而是我們缺少欣賞美的眼睛。 美是性格和表達。 - 羅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馬特新人,積攢likecoin中,當前目標是集齊5000幣,成為讚賞公民。 還請多支援讚賞,提前謝過啦 ❤️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