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
旅程

| 馬特市休息中 | 😊目前在象特市過日子😊 分享生活~體驗~感受~讓紀錄慢慢變成回憶! 在馬特市認識你,認識我,認識我們。 🌸最美的際遇,是毫無利益的相遇。 🌸最久遠關係,是能在眼裡遇見自己。 🌸信任需要磨練,相知不需演練。 🌸一見如故,如 明心見性般。

感謝有你有我,才能有我們!

人們總是來來回回的流連,不要覺得可惜,因為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只要珍惜當下足以。

加入不到半天的時間,

  很多朋友們都來留言問候關照,

  這是我第一次體會所謂的“網友”感,

  那麼真實的問候,

  有些留言讓我特別留意的

  我會點進去看各位的篇章,

  幸好都不是很長要看10分鐘的那種,

  (當然太長我就謝過跳過著看,因為生活的繁忙心有點累😂請不要介意,沒有冒犯的意思。)

  

  而且內容都讓人很有感觸共鳴,

  是因為真實的發生吧!

  也因為自己經歷相似之處而共感吧!

  即使會覺得表達不夠完善但是

  卻真切地觸及情感之所以

  文字才顯得動容吧!

  

  突然很竊喜,這是新天地阿!

  哈哈,好像發現寶一般呢!

  因為每一個人 各位的留言與留心經過,

  我想說的是,

  這份問候舉動其實無妨沒什麼,

  可這你覺得像順便一提撥空的時間

  都在我這裡展現出不一樣的感動,

  人類最真的時刻,

  是不求回報以心交心的真誠待人,

  而產生出來的錢財只是附加價值,

  錢可有可無但是有更好不是嗎?

  樂觀其成,何樂不為?

  哈哈,是不是太物質?

  

  如果說扯到錢有失原本的純粹,

  何必那麼悲觀呢?

  事實就客觀看帶,

  樂於助人看待好的面向,

  這可是人的天性呢!

  散播快樂 散播愛。

  付出的同時也得到滿足的欣喜感。

  

  當你低靡負面的心態,看什麼都是魔。

  當你升起歡喜快樂心,看什麼都是佛。

  

  當然好壞也要有所思量智慧化解。

  

  而佛不是虛無飄渺的妄想,

  而是人本身具足的德性智慧慈悲,

  只是忘記了,不曉得自己,

  沒意識到自己本應具足了。

  ——

  好像不是孤獨一人的感觸時,

  內心深處單獨的自己有幸遇到知己般,

  有股力量正在相互牽引的能量,

  不自覺得生活實感讓自己快樂。

  才體會到人阿,真的是需要愛,

  需要關心,

  需要一起生活不管身心靈都要滿足的群居生物,

不可否認因為這是天性,

  一但無視就會生病,

  所以打開自己的心性去善待所有生靈吧!

  

  善待不是包容所有是非對錯,

  而是有智慧去圓滿任何遇到的人事物上,

  你所為或無為的心態上行為上

  所有自覺與不自覺,

  回歸於生活對自己心態上的調整平衡,

  畢竟人非聖賢,

  修養自己的心是一輩子的事情,

  若是在靈魂看來是永久不滅的存在。

  身為人就是一種價值,

  取決於自己要如何發揮出來。

  

  感謝您的閱讀!

  2020/12/12紀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