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類女紙
匪類女紙

歡迎來到匪類的聊癒生活,我用文章與你聊聊天,在這裡會分享靈性生活、職場及生活趣事,歡迎你和我一起聊癒。

百元內晚餐吃什麼?

@射手媽咪婷婷 發起的挑戰百元午餐,由於午餐都是便當,所以分享平常晚餐都吃什麼?由於我大部分都在中南部地區,很少到北部吃喝玩樂(不戰南北美食),以下開放中南部親友交流~

1、咖喱飯80$ 有免費紅茶,這家的肉外皮酥脆。

雲林-旭咖哩

位於住處附近攤販,平常我都會再配一碗湯,是一種媽媽煮的味道,我後來比較常來這家吃。咖哩飯60$ 魚丸湯20$

2、麵館系列

小楊麵館,第一次到店點了一碗乾麵和豆腐湯,第一次嚐到配料是木耳還有肉絲及瓜仔肉,有別於其他麵館的調味方式,清爽許多。乾麵+1顆蛋共50$$,湯20$

小楊麵館

路過的店家,酸辣湯餃55$

吃完也是挺飽的

故鄉-台北米粉湯,小小一家店 進去都客滿了,有時候中午吃太多,晚上會選擇湯類享用,米粉湯40$+1顆蛋10$

故鄉-台北米粉湯

3、亂搭配組 麵35$+炸物35$+飲料25$

地瓜薯條
斗南的鹽水意麵

上面的地瓜薯條小小一份要35$,個人覺得頗貴的,平常吃的30$小份又很大條(大嬸心態),雖然炸的不錯啦........

以上是晚餐分享啦,應該算俗擱大碗的了,另外建議晚餐吃8分飽就好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