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運勢] 4月整體能量運勢解析及建議(聲音版+文字版)

4月整體運勢來囉!

(這篇文章有錄成Podcast,想用聽的請按這裡聽!)

又到了分享隔月運勢的時候啦! 之前我曾經找了圖文作家-療癒系圖文作家-創作者之森Miss D.D.美果寫字中合作,回歸原本的方式一個月後這個月我再度找來美果寫字中幫我們製作占卜的圖片啦! 跟上次不一樣的是,這次美果創作的是手寫字的圖片,我就用這些圖片來為大家做隔月占卜囉!

廢話不多說,那我們要如何選擇這個數字呢? 請你先把心靜下來,做幾次的深呼吸,感受你的腦海裡面出現的數字是1、2、3哪一個,這就是你接下來的4月需要聽到的運勢訊息以及提醒歐!

為了做出區隔,在這裡我只會放上各選項的運勢部分,完整的內容(包含建議)我會放在我的自架站"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上,歡迎大家移駕收看啦!















選項一
圖片取自:美果寫字中

👍運勢:遠離生活過敏源👍

選到選項一的朋友在生活中是不是有什麼是讓你覺得很感冒呢? 在2023年的4月裡面,請你正視自己內心的感覺,不喜歡、不想要就不要,在接下來這個4月裡面嘗試遠離那些你不要的,也許你會發現遠離沒有那麼可怕,或者是你並沒有那麼討厭它歐!


建議

詳請見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選項二
圖片取自:美果寫字中

👍運勢:接納自己的不完美👍

選到選項二的朋友在生活中是不是會有要求完美的傾向呢? 或者是你時常看見自己的缺點呢? 也許你並不覺得自己有這種狀態,但只要仔細觀察自己,你會發現在某些議題上,你對於自己的要求是比較高的,2023年的4月裡面,請你先接納自己的不完美,當你接納自己的不完美,你會發現自己的力量變大了,反而能夠事半功倍地往完美走去歐!


建議

詳請見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選項三
圖片取自:美果寫字中

👍運勢:勇往直前吧! 反正本來就沒打算活著回去👍

選到選項三的朋友你在2023年的4月裡請破釜沉舟吧!你明明有很想做的事卻總是瞻前顧後,這些瞻前顧後已經浪費你太多時間了! 請在2023年的4月好好的啟動吧! 唯有帶著不怕輸的心情前進,才能更靠近自己想要的地方歐!


建議

詳請見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以上就是4月整體運勢提醒及建議,希望對大家有幫助歐! 接下來還有工作及感情的運勢解析,就敬請期待啦!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