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生命的步伐 ep49 一段靠近自己真實的故事

來到西班牙之前,我想著三個月的離開代表三個月的沒有收入,一路以來從每個月有穩定薪水會準時入帳的日子,走入每個月收到不定時不定額收入的日子,現在走到了沒收入吃老本的日子,雖然自己知道是暫時的,雖然以我的物慾來說,老本還夠養我好一陣子,但是依舊有強烈的生存恐懼襲來,這一切都在我到了西班牙之後一一被打破了。

按這裡用聽的!

來到西班牙之前,我想著三個月的離開代表三個月的沒有收入,一路以來從每個月有穩定薪水會準時入帳的日子,走入每個月收到不定時不定額收入的日子,現在走到了沒收入吃老本的日子,雖然自己知道是暫時的,雖然以我的物慾來說,老本還夠養我好一陣子,但是依舊有強烈的生存恐懼襲來,這一切都在我到了西班牙之後一一被打破了。

因緣際會在西班牙認識了一個朋友,聊天的過程中她知道了我在台灣的職業,正巧她打算要跟老師上占星課程,但是她對占星完全一竅不通,她害怕直接上課會跟不上進度,於是我跟她的占星先修班就開始了!

從基本的星座理論到各星座的介紹,一步一步慢慢地教給她,已經好久沒有扎扎實實的去分析各星座的特性,因為教學的需求,我自己也複習了一次,不管在什麼時候、自己在什麼階段,重新整理一次最基本的概念都會有不同的體會,基礎之所以是基礎還真有它的道理。

人生的路上,有的時候會感到迷惘,有的時候會感到無法繼續前進,這時候回到最初的、最原始的自己,去感受自己是怎麼樣的人,感受自己的需求是什麼,一次次的自我覺察,在過程中更了解自己,然後就會重新找到前進的動力。

“只要不是恆久不變的都是虛假的都不是真相”,其實生存恐懼只是我的想像,並非真實會發生,也不是怎樣都改變不了的事情,既然如此我又何必自己嚇自己呢?就去做吧!知識化為體驗後,才會成為自己的力量。

(待續)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