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龍安安
阿龍安安

安安

90天試用Steam Deck心得分享-評價如何?

AI

您好,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的使用心得,我已經使用了三個月的Steam Deck,並進行了詳細的測試。首先,我必須說明,這款掌上遊戲機的價格不斐,我購買時花費了大約13,000元,而最終賣出價格為11,000元。在這三個月的使用期間,我使用的時間非常有限,總使用時數不超過五個小時,甚至只有兩個小時左右。相比之下,我認為它在某些方面不如Switch。


讓我分享一下它的優缺點。首先是缺點,最大的問題是太大台了,它無法在外出時隨身攜帶。它很長,整個長度比較長,雖然握把是人體工學設計,手感還不錯,但是當你要將它放進包包裡時,幾乎沒有包包的寬度能容納。如果有外殼的話,它還會變得更大。我的後背包只能用直立式的方式放置,不能橫放。另外,如果你想在家中使用它玩PC遊戲,就會面臨另一個問題。雖然它能夠玩PC遊戲,但並不是所有的PC遊戲都能在它的系統上運行。這是因為它運行的是自己的SteamOS系統,而不是Windows系統,所以在相容性上可能會有問題。儘管大部分知名遊戲都可以運行,但我通常會選擇在PS5上玩比較知名的遊戲,所以這也是我最終決定賣掉它的原因。


總結來說,雖然Steam Deck在某些方面有它的優勢,但在實際使用中,它的位置比較尷尬。如果你真的需要在外出時玩遊戲,我建議您還是選擇Switch或其他掌上遊戲機。如果您需要在家中玩PC遊戲,我則建議您考慮購買一台筆記本電腦。筆記本電腦在實用性、螢幕尺寸和性能上都比Steam Deck更出色


https://youtu.be/FMBweGxb1_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