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Amy
LinAmy

~幫助每一個人獲得他想要的~ 我想建立一個自主學習的場域 因為學習不分年齡,在生活中過的很好的人,他們也從來沒有停止學習。因為,有好多需要學習的事情。 學習一點都不難,學習可以是一種享受。 當我們知道學習中的困難而且可以處理它,我們就可以學會任何想學的事了。 我是學習教練LinAmy。

【新人打卡文】滿月後的自介

我們的學習空間


我是一個非常喜歡小孩的人,也對人充滿了好奇。非常喜歡解析人的行動背後的那所有的原因。故開始研究各式各樣的社會學、人類學、心理學、哲學、宗教.......
因此我開始成為親子之間的溝通橋梁,翻譯彼此的語言,讓家中的衝突減少,給予工具與方法讓家中的溝通能夠暢通。
也提供一個環境,讓大人小孩都能開心放心的學習。

因為有很多故事跟想法,還有許多將書上的理論實踐實驗的機會,讓我興起寫下來的念頭。
訪間已經充斥的各種教養書、親子書、學習理論書、心理學.......巴拉巴拉~~
那我還要寫什麼???!!!!
所以,我寫我身邊的故事已經我看到的書篇還有我實際運用的成果。

這時,剛好有位高中自學的孩子找我當指導老師,於是我想趁機跟他一起做一個寫作練習的實驗。我找尋了各種平台,方格子、blogger、Medium...最後找到這裡。

決定來馬特市是因為我們發現寫部落格已經落伍而且不知道讀者在哪裡。
我們想要找一個可以認識讀者的地方,可以有讀者願意互動的地方,
這一個月,我們發現這裡可以實現。


我是個說故事老師也是教育顧問


我這裡沒有評論、沒有曉以大義、沒有教訓、更沒有貶低跟責備。
有的只有觀察、事實陳述以及我的想法。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觀點,沒有對錯的問題,只有能不能接納跟理解。
我們每天都在學習,學習著讓自己的生存更好,
我們每天都在練習,練習著讓學到的更熟練。
喜歡就留下,不喜歡就離開。
很簡單。

我的學習場域 森林小屋

我陪伴的自學孩子 @eye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