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U以奴
INU以奴

三分鐘熱度的邊緣男子 你說三分鐘熱度不好? 才沒有這種事 至少我還有熱度在比那些一輩子都冰冷的人好多了 你說是吧...? 是吧..... 理理我好嗎拜託(跪)

是時候該醒醒了

理想中的自己

小時候常常在想30歲的自己應該要怎樣怎樣

總覺得自己而立時該站在一個不同的高度

當然每個人都希望未來是好的

對自己也充滿信心

現實卻十分的普通

恩 可能賺了一點錢但也只是剛好溫飽(沒錯我就這麼突然地進入30歲)

一個人過生活算舒適但要照顧家庭可能負擔又太重

就是這麼平凡

平凡到日子過於一致

彷彿沒做什麼事情

日子就越過越快


或許腦袋裡的儲存方式就如同電腦的壓縮檔一般

一樣的只會當作被去除掉的部分


是時候讓體感時間變慢了

記憶體就需要好好的儲存各種不同的感知 

別在那邊空轉進入節能模式了(雖然有時候偷懶一下真的蠻爽的XD)


小孩子才做選擇 我全都要!

常常有人說


要了解一個人從觀察他的書櫃開始

就能知道他是個怎樣的人

這個我不能否認

畢竟這就像一面鏡子一樣

但長大了

才發現很多事情是帶不走的

不選擇其實也是一種選擇

就是無法放下所有事物

扛著一身所愛

要如何自由地奔向那個最好的終點


別說用跑的光是用走的身上這些隱形重擔就壓得喘不過氣來



透過閱讀來更加的認識自己


好! 我該好好面對桌上滿滿的書了(笑)


沒讀完那些書疊起來的高度越高 代表你的成功的機會有多大


 (給我好好看書...)


P.S. Master 2020九月號這本真的很棒裡面排版跟講的內容都蠻詳細的!!

雖然我還要再好好的翻譯一下

但也啟發我不少靈感雜誌真的是充滿設計感且能夠激發想像力的好物阿~

(有機會再來好好地講一下裡面的內容)


雜誌附贈的皮夾也很酷 按下面的扣鈕可以將卡片彈出使用呢這樣使用卡片就不需要特地打開皮夾啦!

下方的卡片彈出按鈕
壓下按鈕後卡片就這樣談出了!! 超神奇




✨ 想知道INU更多的資訊歡迎追蹤我其他的平台 ✨ 

IG:https://www.instagram.com/seki_da_kun/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4lz3RAF00BATDNykIu_sgA/

喜歡我的文章也請不吝嗇地拍手鼓勵我喔(給他大力地五下喔 👏🏻 )


 對惹下面這篇文章正在參加探路客的比賽也麻煩大家幫我按個喜歡喔!!!

一個人的輕旅行➠華山1914 _Pop-up design|Day4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