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
Fox

喜歡旅行又怕坐飛機,喜歡吃東西又怕發胖的小女孩一位 人生1大目標:讓愛我和我愛的人都平安喜樂 很喜歡老師曾經說的一句:活在當下 Treasure your time and Enjoy your life~

東京之旅 ~~~第一天!~~~

早幾個月跟朋友去了畢業旅行,一直都想寫一個blog記錄一下,畢竟人老了記性不好..,可是一直都在忙論文功課什麼的,所以沒時間寫。原本也想剪成一部短片,還是種種忙而延遲了。今天決定來寫一下去旅行的遊記~ 好啦,廢話不多說了,走起!


時間:2019/05/13 0500(好像不是幾個月前哈哈 不過沒關係啦!)

地點:飛機上

國泰航班上預備起飛~(超害怕的.....)

一年前盼到現在的旅行,終於啟程了!! 是人生第一次沒有家長一起的旅行 作為沒滿18歲的我自然要緊跟著2位成年人 哈哈~ 

其實呢,去旅行我是很期待吃飛機餐的,雖然不是特別好吃,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很期待,可能是因為吃東西能讓舒緩一下我坐飛機的緊張吧...(一個很喜歡去旅行但是很害怕坐飛機的悲哀.....)


到達後,發生了一個小小的意外,就是....我!!我忘帶電話卡了!!!找得我快哭了都(因為蠻貴的,而且我負責把朋友的都帶上),然後才發現好像真的漏在家裡了,只好在機場買一張。大多機場其實都可以買當地的電話卡的,不過就應該會比較貴,所以呢,忘了帶也放心哈!當然,最好就是別忘了!出門前好好檢查哦~


好了,折騰了好一陣子後,我們就去找車坐去市區。我們坐的是京成電鐵的Sky liner,車程大概一個多小時吧,它是指定座位的哦,所以別坐錯了。

到了之後,我們站在地圖前面看了好久...因為東京的鐵路太複雜了。這裡是一些比較主要的鐵路站,它還幫你計算了車費和大約的車程,所以也不用太擔心迷路。




因為我們飛機起飛的時間大概是凌晨5點多,到達的時間大概是8點多,遠遠沒到酒店check-in的時間,只能到處逛逛嘍(雖然超困)。於是我們就決定去東京超出名的 --- 秋葉原!!




場面其實還蠻壯觀的,到處都是有關動漫的各種東西,另外還有不同的遊戲機店。不過呢,因為我們預算有限(窮學生一枚),只能看不能買嘍,所以也是逛逛就走了。

終於周圍逛到下午3點可以去酒店check in了!已經是筋疲力盡,坐下來都能睡著了。我們住的酒店是MIMARU 美滿如家日本橋水天宮前 的公寓式酒店,那裡有一個小小的客廳和廚房,另外有一個地台是間隔開來當作房間的,房間有一張雙人床,地台可以額外放2張榻榻米,所以可以容納4個人的!我們3個人就綽綽有餘啦~ 因為太累也沒拍照片,可以看一下這短短的影片感受一下這空間感,我愛了我愛了!


我們休息了一會後就出去買了一些食材做飯吃了,今天的晚飯是肉醬意粉~~還有...焼きたてチーズタルト専門店PABLO的芝士蛋糕!!芝士蛋糕超美味的,一下子已經沒了,下次去日本一定要再買來吃啊啊啊~

吃飽了之後也該休息啦~ 太累太累。 那麼先晚安嘍!!

第二天的我過幾天再更~ 又要忙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