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夢小姐
白日夢小姐

常常幻想哪天能暴富,一不小心就神遊。 平日喜歡看看書和聽音樂,分享自己的日常之餘也希望自己的故事能夠治癒別人。

畢業快樂 !今天終究要說再見,笑著分別吧。(上)

在那時,我竟有些悲傷…

先說說我國中的畢業典禮吧。

那天是我體驗過最開心的畢業典禮,幾乎沒有人為了要畢業而哭,大家都很激動的聽著臺上班導們獻唱周興哲的《最後一堂課》(這首從此就變我的愛歌)

在畢典前一個月會考考完閒得發慌的時候,某一天所有的老師不知為何都看起來很疲憊甚至沙啞。我們耐著好奇心一直等到最後一節,最後一節是數學老師的課,接著我們就瘋狂問怎麽回事,結果最後數學老師只是説沒事,然後就走回辦公室了。留我們一臉茫然的等到畢典那天。

班導師們在畢典各個都穿得正式,他們看起來都跟我們一樣激動,尤其是數學老師。他當時在臺上負責主唱。我永遠記得他的表情和因為緊張整張臉都紅透的樣子(很有趣哈哈)

唱到尾聲後,大家的情緒也漸漸冷靜下來,此時數學老師說了一句「畢業快樂!希望你們能展翅翱翔!」

瞬間,我眼睛飆出眼淚來,不管同學在旁邊逗我笑,我都無法停下眼淚……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