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PM畢業感言] 我們繼續當朋友吧!

算是備份紀念一下這兩年多的時光

以下以PM用戶第一人稱視角撰寫(其實是我懶得改了🤣)


這篇估計會很長,先把重點放在前面,希望跟大家不要因為平台消失就失聯,我經營非常多平台,歡迎大家選擇你方便的來追蹤我,讓我們不失聯!

臉書粉專: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IG:luzwu222
Y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TikTok頻道:luzwu222
自架文字平台: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馬特市: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方格子: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2021.10.15,我在這裡發了第一篇文,說是第一篇文也不精確,精確的說是3篇文,因為當時level 1的我一天可以發3篇文。從那天起,我就開始了我的日更人生,全盛時期是日更10篇文,持續了好幾個月。

後來我決定放過自己,不再要求自己日更10篇文,但仔細想想這2年多的時間,我沒有更新的日子應該少於5天,後來也建立起日更2篇文的習慣,時至今日,

我已經在這裡發佈了2,233篇文了。

看到這個數字我自己都覺得可怕😱,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做到的,雖然不是每一篇都很有營養🤣,但這個數字依舊非常驚人,至少我有信心,在這個平台裡,原創文章的人🤣沒有一個的文章數是超越我的。

前陣子開始就風聲鶴唳,大家紛紛私下提醒著要開始備份文章。由於我是多平台一起經營,所以想要留存的文章在發布之時都已經有留在其他平台,所以這對我來說並沒有造成太大的影響,反正就算真的消失了,那些沒有備份的文章就算了吧!

本來一直是很平靜的心情,沒想到在看到這個公告的時候,竟還是有一股惆悵的情緒出現,我曾以為我對馬鈴薯沒有感情,沒想到還是有啊!?🚬

那段每日10更更到白頭髮都長出來的時光再也不會有了,也許未來還會出現別的平台,也許我也會再投入經營,但是我再也不會像那時那麼瘋狂了。

2/1後我就不用鎖定12點發布文章,也不用花上半個小時做每日功課(50篇回覆、100篇點愛心)。

以後吃東西、煮東西也不用再拍照了。看到什麼新優惠,也不用再截圖整理出來了,摩斯推廣者將成為絕響。

最不捨的,還是在這裡認識的大家。不知道該如何延續跟大家的緣分,想了想,還是把我有在經營的各個平台都放上來,請大家來加你常用的平台吧!

臉書粉專: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IG:luzwu222
Y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TikTok頻道:luzwu222
自架文字平台: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馬特市: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方格子: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不知道明天還會有多少人來呢?但我還是會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持續在12點發兩篇文,直到這裡被封存。

我們明天見😊

.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