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li
Emmali

带娃的乡下人

尘封已久的哑铃


前几天孩他爸从阳台翻出了积满灰尘的哑铃,那哑铃的状态还是前年练过时那样,上面挂满了哑铃片,这样的有两个,那时候也是一时兴起问别人拿的,练得大概有一个多月吧!胸肌和腹肌都有点型的,但在一次抽血结果后,嘎然而止了他的锻练,因为血象上面有一项肌酐有点高,度娘了一下对号入座发现是之前几天肌肉练得有点酸,所以这项就高了,好好好就此罢休!


这样休息下来后,饮食上也没好好控制,这个遗传基因马上显现出来,体重突突突的往上涨。导致摘胆囊,还好三高还没高,趁着还来得及又练上了,饮食上也控制了。现在练不像前几年了,把哑铃片卸了只省两片,练的时间拉长了,做到力竭为止。早上呢空腹来一套减肥操,吃饭呢尽量在八小时内完成。反正能想到的减肥办法都用上了。


我觉得孩他爸有点极端,减肥呢我觉得慢慢减下去比较好,他呢喜欢速成,最好每天轻2斤,反正我觉得减太快不太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