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li
Emmali

带娃的乡下人

【私家厨房】~红烧小鸡胸夹饼


我认为家人都应该会喜欢的吧!谁知小宝来一句“我要减肥不吃肉,就吃饼就行”。弟弟啊吃错啦!“饼不减肥,菜吃得不会胖的”。不听,只顾着啃起饼来。吃着吃着觉得没啥味道,送进去的鸡肉和黄瓜也来者不拒了。


准备食材:小鸡胸肉、黄瓜、中式夹饼、生姜、料酒、生粉、生抽、老抽、糖、盐、油。


1)鸡胸肉化冻批薄放入碗中,倒入料酒、生抽、生粉、姜丝腌制15分钟。

2)起煎锅倒油,炒菜的量,把鸡胸肉两面都煎定型。倒入料酒、生抽、老抽、一点点盐、一勺糖、姜丝,再加一些清水煮。

3)煮熟收汁,期间搅拌放粘锅。

4)煮时可以削黄瓜切黄瓜,蒸锅里可以蒸中式夹饼。


小鸡胸肉是2斤一包的,去掉水份也有个1.8斤左右。夹饼标注的是1斤。配上点黄瓜条就是我们四个人一餐了。吃到最后,小宝也有吃4套哦!我才吃2套,说明他是渐入佳境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