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li
Emmali

带娃的乡下人

【私家厨房】~双丝炒蛋2


老妈说蛋可以多吃点了,家里的鸡鸭都开始下蛋了,我在想,难道鸡鸭知道接近年关小命不保,熬烧生几个蛋意思意思,这样你们就舍不得杀我了。其实不是这样的,它们哪里会知道这些呢!而是小鸡鸭抓来养大到生蛋基本都要四个月,所以到这时候就生了。算算日子差不多。


11月到12月这段时间我都去买了好几次蛋,之前养的鸡鸭都不生了,后来养的鸡鸭还不会生,这就叫青黄不接。搞得我好舍不得去外面买鸡蛋。


准备食材:金针菇、胡萝卜、蛋、盐、鸡精、葱、油。


1)金针菇去根对切拉散洗净,胡萝卜削皮切丝,鸡蛋磕碗里打散。

2)起锅倒油,炒菜的量稍多一点,先把蛋液倒入煎成块捞出。

3)胡萝卜倒入炒,炒一会后稍放一点开水煮软,再放入金针菇炒,放入适量盐和少许鸡精炒。

4)放入蛋块炒匀,撒上一把葱,炒几下就可以了。


加入金针菇的菜口感很顺滑,整体来说,这样的搭配味道也很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