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愛瑪
Emma愛瑪

紀錄日常,分享生活! contact : emma.f.plan@gmail.com

旅遊時所看到的美景—特色酒店

(编辑过)
酒店也可以是旅行的一個美景一個特別的體驗!

說起旅行,其中一個難忘之旅是兩年前的暑假,我們去台灣旅行。

極簡旅行

那是我們第一次體驗「極簡旅行」。極簡旅行是旅行的時候,主要以體驗為主,少逛街購買物品。那年暑假,我們一家三口完成台灣旅行,回程行李總重量是21.8KG,與去程20kg相若,我和外子也覺得很 amazing。

整個旅程中我們購物真的不多,而且購物後會立刻把舊衣履替換掉,例如,我購買了一對新運動鞋,就替換掉腳上那對鞋頭上已經有點破損的運動鞋。

至於手信,旅程中沒有特別搜索及購買,是最後一天 才在機場購買了三盒台灣美食給家人及同事。買三盒算少吧,達不到最低退稅額的要求。

城堡酒店

這次旅程其中一件難忘的事情是入住莎多堡奇幻旅館。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地位果然超然,為了滿足女兒的公主夢,外子特別預訂如城堡般的酒店—莎多堡奇幻旅館。托寶貝女兒的福氣,我也可以乘機發公主夢,享受一下公主的待遇。

外子於 Agoda 以優惠價訂房,比酒店官網的住宿特惠價再便宜約三分一價錢,還貼心地提供中西式自助早餐,太感動了!媽媽我可以少煩心一件事情!

女兒也可以自行選擇以穀類食物還是麵包做早餐,揀選果汁或牛奶來喝,大家都很舒心呀!想起去年帶女兒去日本東京,預訂的酒店沒有早餐,一早起床就要張羅女兒吃甚麼早餐,去哪兒吃,那時實在頭痛。

酒店房內設有雙人幻彩按摩浴缸,空間充足,幸好我們有帶泳衣,三人一起浸浴做SPA,加上迷幻會變色的燈光,很夢幻,女兒玩得嘩哈哈大笑!

房間以海洋為主題,連浴室也是一片藍色

城堡漫遊

酒店共有51間房間,每間房主題都不相同,即使不能入住所有房間,也想看看吧,所以酒店每天早上9時30分都為客人提供莎多堡房間漫遊之旅,安排參觀當日早上未有客人入住的房間。我們check out 那天早上也參加了這個超短線團,因為只是參觀幾個房間,約15分鐘就完了。

酒店職員帶領我們參觀5個房間,其中3個國王級別的房間,包括615 盛世皇朝(Beauty Yu),320 屠龍傳說(Legend of butchering the dragon)及快將推出的新主題,令和傳說。令和傳說是日式主題房間,是以日本新年號「令和」命名。

令和傳說 房間

參觀完,女兒最喜愛320 屠龍傳說,因為房內有一個比人還要高的噴火龍,栩栩如生,而且天花板也精心佈置得如龍穴一樣,難怪服務員說這個房間有時會被租借用作拍戲之用。我覺得615 盛世皇朝很有皇帝氣派,也可以拍古裝宫廷劇。

520房間 南瓜馬車

其實女兒最想入住的是520 南瓜馬車或510 美人魚,始終這兩款是迪士尼公主feel。可惜當時已有客人入住了,參觀不到,也無緣體驗。

旅行就是要體驗

入住這麼一個城堡般的酒店,也引發媽媽公主心!實在感謝外子預訂了這個酒店,希望下次可以再入住南瓜馬車/美人魚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