ブオ ユエ
ブオ ユエ

喜歡桌遊、甜點、日文,但只是個業餘愛好者。請多指教。平常比較忙,所以雖然不會立即回拍,但是我有空的時候一定會回拍的唷~^_^

桌遊-色字頭上一掌拍

色字頭上一掌拍是一款偏向反應類型的桌遊

色字頭上一掌拍是我個人超喜歡的一款反應類遊戲

結合了判斷、邏輯、反應於一身的遊戲

玩過這款遊戲後我就把心臟病遠遠拋在後面了


這款遊戲大致上玩法就是

把中央區域丟滿左邊的"字"卡

然後翻開右邊的"色"卡來搶奪正確答案

簡單來說就是看字的顏色跟什麼字

來判斷哪張牌才是正確答案,然後搶先取得

這款的規則有好多種,不好講。所以就借鏡解釋了。圖片來源取自於官網的教學

玩法1:(簡易版)判斷 "底顏色、字、字顏色" 以上三種

以照片的題目來解釋就是白色的底,紅色的圖案

所以要搶奪的字卡只要有相關於 "白跟紅的底或字" 搭配而成的字卡都可以搶

(一共有6張牌符合條件)


玩法2:(中階版)判斷 "字、字顏色" 以上兩種

以照片的題目來解釋就是白色的底,紅色的圖案

所以要搶奪的字卡只能是

"字顏色為白,字寫著紅"

"字顏色為紅,字寫著白"

(一共有2張牌符合條件)


玩法3:(高階版)嚴格判斷 "字、字顏色" 以上兩種

以照片的題目來解釋就是白色的底,紅色的圖案

所以真真正正嚴格來說,這張色卡的答案叫做白色的紅

所以只能搶奪寫著紅字而且是顏色是白色

就是"字顏色為白,字寫著紅"的那一張字卡

(一共有1張牌符合條件)


玩法4:(小朋友版)判斷 "底顏色、字顏色" 以上兩種

以照片的題目來解釋就是白色的底,紅色的圖案

只要符合這兩種顏色的字卡都可以搶

"白色的底搭配紅色的字"

"紅色的底搭配白色的字"

(一共有2張牌符合條件)


如果是喜歡玩反應類遊戲的人,非常推薦也試試這款遊戲唷

我個人是非常喜歡啦~


-----值數-----

最低一顆星(不給零顆星是因為對於每個人的玩法來說都有可能的存在性)

最高五顆星

策略:★☆☆☆☆

趣味:★★★★★

心機:★☆☆☆☆

推理:★★☆☆☆

合作:★☆☆☆☆

幼教:★★☆☆☆

推薦值數:★★★★★


-----預防針-----

純屬個人遊玩後的心得分享

而非開箱文

所以不會介紹這款桌遊的歷史與內容配件

只會大致上介紹他的玩法

跟個人遊玩後的推薦值數

值數方面皆為個人觀感,請大家僅供參考就好

如果看到有興趣的話

歡迎留言詢問或者上網搜尋深入研究

我會盡可能告知我知道的部分唷~

謝謝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